07'11.12(月曜
啃!!!是有沒有那麼忙,上星期的小週記居然抽不出時間來記錄。我也懶得再去補了
3連假的最後一天行程還是很滿耶,先去SOGO換來店禮,再去光華買MP3接著去行天宮拜拜,最後還去大潤發扛了衣櫥回家。

07'11.13(火曜
我的天,王老二實在太優秀了,這次義務幫忙整理房間,才知道原來我的東西超多。
星期五要出門了,可是錢還沒去換...行程也還沒安排.....。
可惡的小氣機車男,讓人拍一下照是會死喔~~~而且我又不是要拍你,還我帥氣的郭先生來。

07'11.14(水曜
早上的芋泥包&奶皇包好好吃喔。
後天就要出門了耶,但是所有的行程都還沒規劃.....
連著好幾天都吃消夜,會肥死啦我!
天啊~~~電視中那個像的人是蕭淑慎....太恐怖了吧!!!

07'11.15(木曜
中午要和王老二一起去銀行換港幣。
收到博克來的mail通知.......News封面的oricon style到貨囉!!
啃~~~停水都不會先通知的喔,上完廁所才發現沒水可沖,也沒水可以洗手。
我真的很會拖,明天就要出門了.....到現在~~~行程還沒排,行李還沒整>............

07'11.1(金曜
蝦米~~~今天公司再度停水,沒水也沒冷氣,還好我下午就開始請假逍遙去囉~~~
擔心的事發生了,我的小紅來報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