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4(月曜 Aiba醬 25歲 happy birthday!!
下雨天~~~心情很blue耶...
啃!!!!  為什麼我的午餐沒有飯啦..... 配菜都很難吃了還沒有白飯.... 很想罵人但是又必須忍下來...
真的很氣耶但又不能發作,有誰會吃菜吃到掉眼淚的啦,應該只有我一個吧。。。。
心情好點了,生氣時看著新歡baby們的照片....是消氣的良藥。
晚上的打工工作....又開始有倦怠感了,很受不了boss的脾氣。
呵呵~~~~是那位贊助清心福全啊,真是佛心來著.....
07'12.25(火曜
Merry X'mas!!! 
追加演唱會的票定好了,接下來就等機票飯店囉... 11月的旅遊報告都還沒開始敲又要出門了.

07'12.26(水曜
實在是太ooxx了...這不是工程師要做的事嗎?為什麼要我這個小祕書來幫你擦屁股呢?
急屁喔~~~~
驚~~~為什麼沒有任何的問卷進來呢?這樣進度怎麼趕的完啦~~~
why???   突然有種想換新頭路的念頭耶!!

07'12.27(木曜
呵呵,今天沒賴床,,,,可以很悠閒的買完早餐再進公司。
寄來一堆要報銷的單據是怎樣啊? 從月初開始催,現在才給我寄來,人家會計部星期一就要結帳了耶。
將錢匯出去了,口袋空空了啦,

07'12.28(金曜
呼,為了星期一請假,今天得將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好。忙啊~~~~
奇怪咧,,,,老娘有年假可以請不行嗎? 愛什麼時間休假是我的自由
又要換位置了,很累耶。可不可以固定一點啊。 

07'12.29(土曜
有沒有那麼早啊,美好的星期六一早8點就到公司開門加班,不過ok啦....今天要回嘉義了。
昨天有被勸敗到,想去買seventeen耶。
搭高鐵真的很快耶.....

07'12.30(日曜
變髮...變髮.....約好設計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