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辛西亞都算是個偏食的小孩,有某些食物是絕對塞不進我的嘴裡...不管我家阿呆媽如何的威脅利誘都拿我沒辦法。。


但是~~


上上個星期看了まごまご嵐--孩子們的晚餐,櫻井小翔和相葉小雅答應小朋友的父母要讓小朋友敢吃茄子而做了茄子相關料理,看完後我對於小翔做的煎茄子感到有點小興趣。
(櫻井小翔真是我的好朋友,他讓我對茄子的厭惡減少..)


剛好,今天中午的便當配菜出現了茄子,想說那就來挑戰看看好了,兩眼盯了那紫色的東西看了許久,鼓起勇氣挾了一小口放在嘴裡,嗯~嗯~沒我想像的怪味道出現,感覺就是很普通的一樣菜。


終於~~ヤダ ^^


 我敢吃茄子了..但是對於今天的炒茄子,我還是有點苦手(不喜歡那種吃起來軟軟爛爛的口感),下次自己下廚來挑戰櫻井小翔的煎茄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