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金馬獎了,好久不見的郭先生今晚也要回台灣,現在還在考慮晚上是否要去機場接機還是早早回家休息,因為明天可要在小巨蛋奮戰一整天呢。


這兩天看了一些有關金馬的報導,大家都說郭先生連莊影帝的機會很大..很開心,但是再次入圍就是肯定他的演技,得獎只是錦上添花,anyway~我還是很希望他再次拿獎的。明天我也會去現場為郭先生一起加油的。


先預祝你可以再次順利奪得金馬..



 


(~~我明天要去金馬的事好像太高調了,同事都知道。。。同事A還跟我建議~~你的頭髮太亂了,今晚最好回去sedo一下上個捲子比較好,但~我明天只是要去看星光大道,又不是要去走星光大道..sedo給誰看啊?? 而且,我今年一定會很小心,不會再上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