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很忙ne... 行程整個嘎的剛剛好。

--------------------
中午,去RAINBOW剪髮。
之前姿宇一直跟我說可以去找TIN剪髮,加上我已經快3個月沒有修剪,所以星期六晚上就很衝動的臨時打去RAINBOW預約TIN幫我剪髮。
RAINBOW還算是好找,進去後TIN問我想怎麼剪,其實我也沒啥想法,但想要剪瀏海裝可愛一下(沒辦法~~年紀大了就只想一直裝可愛),其他的就讓他自由發揮。結果等到他剪完一個段落,我發現他幫我剪的髮型很有都會俐落的fu,和我原本想像的不同但是非常好看,OH~~我好喜歡現在的新髮型,原來我可以不用一直裝可愛。現在,我要改走俐落的都會姐姐系路線囉..{#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晚上下工後,又興沖沖的跑去台北地下街的雜誌瘋將ARASHI IS ALIVE給抱回家。搭捷運的途中迫不及待的將它拆開來欣賞,OH~~愈看我愈傷心,這本寫真書的編排真是不太ok,帥氣的彩色照片不
多就算了,其他黑白的照片也是別有一番風味,但我不爽的有許多個人照都給我從中間剖開,丫~~現在是怎樣??? 
我承認,我是個膚淺的fan,與其花830元買這本讓我覺得有點..的寫真書,還不如去買雜誌看會比較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