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Tube上看到有人分享簽票會的片段,看完後突然發現有我耶...
原來我那天在台上是這樣子的喔,完全沒有任何印象,
看到郭先生有將咖啡接過去,真開心!!
可是他原本好像有要跟我握手的,但看我沒反應又繼續低頭簽下一個人~~ 丫~~~我是豬頭啦!!   

我將片段傳給王老二看,她說看到一個笨蛋不停在擦眼淚...是說我嗎??? 

接著我又將合照傳給她看,她竟然....將照片中我的部份給卡掉只留下郭先生
還說要將這照片當成桌布...郭先生對著她放電....
但不否認~~~這照片少了我變的更讚了... 我現在也拿他當桌布!!
aa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