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01(月曜
 從今天起是2008最後一個月了
 嗯~~~終於在08年12月的第一天收到07,08的會員卡...
 我咧@#$@!~~~頭髮都剪那麼短了還會給我亂翹..
 剛翻到4年前減肥時的記錄,那時的體重和現在相同,而且開始減肥時間也和現在相同。原來我也曾有8字頭的時候,現在~~~我要努力!!!
 14日的票房告急~~~ 這麼多空位怎麼辦??  
 難得星期一這麼悠栽~~沒啥事需要處理。
 小黑狗好可憐...剛拿了雞腿骨給他吃

08'.12.02(火曜
 啃~~~一直有問題是怎樣??說什麼沒有勞保卡,排版順序也不對,我明明都有附上好不好?? 排版順序,之前又不是我做的,而且也是按照你們提供的資料來核對排序的啊??? 一早就發生這種鳥事.........
 那張費用報銷你是不想簽還是漏了簽... 這我不想去猜.    私の気持ち悪い
 剛對完對方寄來的版本,明明就一樣啊??? 整個工作心情被搞的很糟!!
 有地震.... 晃的頭有點暈,心很亂 @ am11:20
 呵呵~~將12月的MAN'S STYLE帶回家了.. 下班回家後再貼來分享!!
 努力將專訪文給敲完了~~3千多字呢!!
 今晚又拿了1/4雞排給小黑狗吃...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真開心!
 看完台視的aaron專題,節目製作的很用心...腦中有許多畫面跑過...  
 小黑狗好可憐...剛拿了雞腿骨給他吃

08'.12.03(水曜
 只要接到邱先生的電話絕對沒什麼好康的...
 原來自始至終我做的都是錯的東西... 邱先生提供的檔案是錯的!!
 結果還是沒趕上看arashi..但看到kinki,tokio&v6的片段.
 相葉ちゃん的新髮型好好看
 將M'S貼上國度,可是貼照片搞了好久。

08'.12.04(木曜
 這2天都不見小黑狗的蹤影,希望他被有心人家收養~~
 呵呵~~這2天早上都買英泉的玻璃瓶調味乳來喝,以前小時侯家裡也都是訂這個給我們喝。
 又沒啥事,還是忙的團團轉。
 想去光華商場拿送修的mp3回家... 但是懶的進城。等星期六再去吧,還要順道去訂學年曆呢!!

08'.12.05(金曜
  一早起來,喉嚨好痛.... 該不會是感冒的徵兆吧??
 嗯..除了喉嚨痛之外,左眼皮也不知怎麼搞的,又紅又腫~~~
 今天的天氣真的和昨天差好多喲... 又是一個適合吃火鍋的日子。
 昨天一直幫王老三打去GUCCI各店詢問他們的簍空娃娃鞋,可惜黑色鞋現在全省大缺貨。
 想來去逛五分埔,昨晚在PTT查到一些有販售大尺碼的店,想要去看看。
 肚子餓了....@ 16:30
 煮了一鍋自己愛吃的火鍋.. 寒冷的冬天火鍋是王道!!
 
08'.12.06(土曜
 一早起來喉嚨更痛了,真的感冒了啦~~
 將FNS全載好啦.... 矢島美容室也太好笑了吧!!!
 等等要出門去光華商場拿送修的mp3~~
 木柵線今天停駛,光從動物園坐公車到忠孝復興就花了我45分鐘。
 突然想到今天有金馬獎,哈哈~~~今年我可以很輕鬆的坐在家裡看轉撥。
 訂好arashi的學年曆了....
 今年的金馬獎到目前為止很難看....@ 21:00
 天啊~~連最期待的海角樂隊居然都唱的2266

08'.12.07(日曜
 一早就去合康做健診.... 診所很不錯ne~~
 今天是日檢,但是今年我沒報名。
 果然是要減重啊...
 呵呵~~順利找到五分埔裡的大尺碼店... 帶了幾件戰利品回家。
 感冒好像有愈來愈嚴重的感覺,開始嚴重鼻塞。好難過啊~~~
 不蘇湖....但今晚有大明星小跟班12:30撥出,也就是說我要熬到節目撥出... 如果今晚不是aaron,我一定會起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