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15(月曜
 頭現在很昏大概是睡眠不足吧~~還有全身痛加上燒聲...  坐特區才high啊!!
 要回歸正常了,但是好難....
 aaron要回HK了....怎麼辦我已經開始想他了!!!
 哈哈~~王媽媽說我很遜,連叫2天怎麼沒失聲,說我看演唱會不認真。come on~~~我很投入的好不好!!!
 這次沒有參與到接,送機....很空虛!!
 下班第一件事,要好好補個眠!!!
 
08'.12.16(火曜
 嗯...今天又遲到了,真的累了...睡飽好舒服!!
 哇~~上個月的手機費也太多了吧.我真長舌!!

08'.12.17(木曜
 接到健檢中心電話,大致上應該是ok,但是先前既有的毛病還是存在,總歸一句就是要減重!
 很討厭ne~~~是你自己說星期四才要去的,現在又改變,訂好的約會怎麼辦??
 很沒水準的壹週刊...那個地方不重要,請別忽略精采的演唱會。
08'.12.18(水曜
 天氣超好,只不過是穿短袖上班有那麼奇怪嗎?我不會冷,不要再問了~~~
 總算將送審文件整理印好了,接下來送裝訂再用印就完成啦!!
 真是害羞~~~褲子拉鍊忘了拉,不知有沒有被人看到 ><

08'.12.19(金曜
 不應該是悠閒的星期五嗎?? 一早就忙的團團轉!!
 早餐是久圍的麥當當,趁著去拿裝訂資料時順道買進公司吃..真美味!!
 哎~~~ 事情太多,反而不知該從那樣先來....
 臨時通知要將發票送業主,所以終於有機會去工地看看~~~等等就要出門了。
 為了等經理,我和司機大哥慢慢從蘆洲,士林,萬華沿路慢慢晃到經理開會的地方,繞了半個台北了吧!!
 累~~~等了2小時,整個下午都沒了,還有好多事沒做ne!!
 部門聚餐時間應該算確定了吧,大家的時間都好難喬。
 剛接到王老三的電話說王老二決定結婚了,結果我耳背聽成她已經結婚了

08'.12.20(土曜
 只怪自己太晚睡爬不起來,只好搭小黃到目的地,中和四號公園很熱鬧耶,生活機能也不錯,如果以後要搬家可以考慮這裡!!
 這次王老二決定結婚,我沒什麼太大反應,反正是他們自己的事,我不想再插手了。
 今天的工作算蠻順利的,明天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要工作沒辦法看到大明星小跟班,希望明天有重撥可以順利看到。
 晚上去京華城請老大吃飯順便逛逛,買了一頂好可愛的帽子,真開心!!
 開始看CHANGE,木村爸爸依舊帥氣十足。

08'.12.21(日曜
 不是說要變濕冷,外頭天氣還是很好啊~~
 剛從西門町回家,去領訂購的ARASHI J-WEB照。
 星期五買的饅頭好好吃,下次有機會再買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