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05(月曜
 上班第一天,好想睡~~~
 當了好多天阿宅,要來補補blog的進度~~

09'.01.06(火曜
 超級無敵早~~~今天7點半就到公司了..
 為什麼今天的city cafe',喝起來和平常不太一樣?? 苦苦的..
 剛去抽尾牙的座位表,位置感覺很微妙,,, 離舞台遠,離出入口近,我個人是無所謂~
      但是vicky同學好像有點失望,,,她想看李聖傑和彭佳慧。
 哎喲喂呀,,,請購單細項好多,key的我頭昏眼花... >"<
 剛剛露天通知我的帳號有多筆登入錯誤的訊息,但我好一陣子沒登入了
      該不會帳號被盜了吧??      等等來更換新密碼。
 真是受不鳥~~~ 明明就跟大媽說將文件轉成PDF給我,結果還是拿紙本過來
      你,,,耳朵是放在家裡沒帶來上班嗎??
 感謝方大哥來探班,肚子正餓呢,,, 鮮芋仙好好味~~~ 吃完後繼續和我的請購單奮戰!!
 剛看完zhang ziyi網路流傳的照片...


09'.01.07(水曜
 昨晚為了訂過年車票,搞到3點才訂到... 結果今天遲到了...
 晉升公告出爐了... 順利的向上升了一級 ^^ ,,, 是今年好的開始!!
 收到體檢報告... 結論就是-體重過重,體脂肪過多
 同事說我升職要我請客....
      欸由~~~怎麼升也是小祕書一枚而已啊,而且低調是現階段的第一要件!!
 要試著和英文當好朋友了,,, tina叫我每天要練習4題聽力&背5個單字好準備考多益...
      有一個那麼好的英文老師教我,要開始振作啦~

09'.01.08(木曜
 一直被么請客,請客是沒問題啦,但是要請什麼是個蠻大的學問~~~
     人家升副總工程師請吃鮮芋仙 ,我是什麼卡~~~
     我只是個小小祕書耶,,,請吃糖就好了吧!!!
 真的很受不了那位大媽........
 一月的肚皮舞開課,老師教的有點無力.... 因為學生只剩下6人而已。
      很討厭某些人虎頭蛇尾....
 vicky同學漏點了,所以沒吃到鮮芋仙...
 想買的東西好多噎...
 喉嚨怪怪的...一定是話說太多了啦~~~現在每晚都要連續說3小時.. 累~~
 哎~~沒救了我~~~ 說要減肥的人剛剛還塞了一大包塩酥雞進肚子.
 
09'.01.09(金曜
 oh~shit!! 走到一半靴子的底居然掉下來.... 真糗,,, 還好公司還有多的鞋可以換。
 想去看牙醫洗牙....可是我有牙科障礙.... 一想到機器在我口中翻來翻去,,
      再加上那種酸疼感.... 嗚~~渾身發軟

 昨晚看完了小賴分享的only for you~~ 能與他對話那麼久真的很幸福.
      另一個感想就是,怎麼可以那麼鎮定啊!!   我每次對著他都會手足無措,語無倫次 >"< 

09'.01.10(土曜
 今天不用補上班,一直睡到11點~~~真爽!!
 好久沒吃麵莊了~~~辣椒麵還是依舊美味
 綠1的公車司機全都戴著胖達帽,,,真在是太卡哇夷了... 
 明天想去A8看可愛的波妞耶...


09'.01.11(日曜
 天氣真好~~~要出門去看可愛的波妞...
 望美小朋友真的好卡哇咦~~
 見面會結束後跑去西門町.... 大失血啊~買鞋又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