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18(月曜 
 上週偷懶完全沒有更新小週記~~~
    →5/16 第一次嘗試蜜臘修眉 & 外公往生...
 完全提不起勁工作,monday blue又發作了~~~
 明明很累的,還是提起精神進城買衣服,不然整個宅的不像話~~~
 我想要實穿的平底鞋啦.... 幹嘛都是那種中看不中用的高跟鞋...
 公司對面的小7有個愛穿低胸T的帥氣店員...每天買東西看到他真是賞心悅目。
  真想提起勇氣問他~~為什麼你不用穿制服??

09'.05.19(火曜 
 真的很受不了那位大姐,全公司的祕書就你一個最閒,才可以到處串門子嚼舌...
 隔壁部門的也太誇張了,每隔幾天就訂雞排,不知道在密閉辦公室吃那麼香的食物是很顧人怨的嗎??
 剛在小七掃了一堆面膜回家~
 哈哈~~今晚的康熙好over好好笑

09'.05.20(
 
 櫻小翔的那則新聞還蠻無聊的.... 如果真的那麼care ayaya說的話,那aiba無臭人不就快氣瘋了...
 昨晚敷完面膜,今天的肌質狀況還不錯耶~~~今天再接再勵!!
 呵呵~~~有好消息~~~我要當阿姨囉!! 
 國倫老師的主持功力真的有待加強...好冷啊~~
 青澀年輕的郭AARON真是可愛,剛上通告的舊畫面...對嘴沒對上...哈哈~~~

09'.05.21(
 連東京都中標了.... 我的日本行~~~ 改去沖縄應該可以吧!!!
 有空就看看票價,如果有便宜的應該可以下手了吧~~~~ 我想去日本啦!!! 希望9月後新流感可以降溫.
 沒來由的心情突然很blue.....
 突然打雷下起大雨...
 呵~~~忙到有點秀逗了我~
 
 一邊看電視一邊折蓮花....
 stila的特賣會整個暴動了呀.... 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