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5(
 小週記荒廢好久了,該提起精神更新~~~
 剛從新店的工地回來,在工地工作好像也蠻不錯的。
 那位朋友你是來亂的嗎?? 唱什麼"富城主義" ,  哩賣鬧丫~~
 中午睡了一覺整個精神有恢復一點...
 糗了~~~ 出門時忘記關房間的窗戶,希望雨別潑進去才好~~~

09'.06.16(
 剛收到上周和萬先生餐聚的照片,靠~~~我的真很腫耶!!!
 原來稽核改到下個月去了,還在想說開會時間都過了還沒啥動靜。
 真是氣人 >"<, 會計真是難溝通!!!
 靠么咧~~~ 你明明就已經和財務承辦人員聯絡過了,幹嘛還來問我是什麼時候送件的。
 今天火氣很大咧~~~一直在幹繳.... 害我的氣質都沒了。
 外面正打雷閃電,結果辦公室裡突然跳電了~~~ 靠~~我的資料還沒存檔耶,要重來了。
 呼~~~快撐死了我~!

09'.06.17(
 又多了一個案子,忙啊~~~
 倒數44天,我真的開始緊張了.... 還不開賣???
 不想撐了... 剛剛將冷氣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