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這是發生瞎米代誌丫我居然長的像 梁朝偉


下面這個網站的資料庫裡收集了許多名人的資料,只要將自己的照片上傳它就會分析你長的像那個名人,我試了2次結果完全不相同,真不知道它的標準到底是如何界定的。

http://www.myheritage.com/FP/Company/face-recognition.php




第一張,這是我去年年底的照片,還未去整理新髮型前的模樣,圓圓臉就像是用圓規畫出來的一樣,但是我的明星臉裡相似度最高的居然是梁朝偉,然後還有出現了徐若瑄和Jolin咧,那我可以
自稱我長的像vivian嗎??






再來是第2張,今年除夕前一天拍的,已經改變了新髮型,唯一不變的還是這像是用圓規畫出來的圓圓臉,這次出現的是某位我不認識的女星(剛去拜過估狗大神,原來這位神祕女星來自新加坡,叫做鄭惠玉,來頭也不小咧,是新加坡演藝界有名的阿姐),圖片裡另外還出現了鈴木亞美、倉木麻衣、容祖兒、黎瑞恩(另一個香港女星也叫vivian,已經嫁入豪門當少奶奶去了),這些人怎麼看和我都沒什麼相似度啊??

所以我的結論是~這是讓人玩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