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09(月曜
◎ 看阿民看到2點半,還好今天沒有睡過頭。
◎ 山田太郎目前只看了10分鐘,櫻小翔彈PIANO有帥到
TIME好好聽喔。 
◎ 問我:「到底想不想繼續做下去」,其實我想說:老娘不幹了!
上半年地震少大地震前兆??  ,你們這些學者專家千萬別嚇人啊,我會怕啦!!!
◎ 看了昨天的新聞滿滿都是魯肉飯,決定了晚餐就來吃魯肉飯

07'07.10(火曜
◎ 睡眠有充足,整個精神很好!!
◎ 收到阿母幫我去換的新駕照,那個~~~照片是怎麼一回事,快昏了。
◎ 收到mima寄來的化妝包了,感覺soso,找個時間再po個文唄!!
◎ 忘了把在東森購物買的內衣帶回家了,想試穿說~~~
◎ 受不了小S的主持風格,每次都要問受訪者的第一次,這個問題有那麼重要嗎???

07'07.11(水曜
◎ 老大都沒有打電話來,一整個很輕鬆。
◎ 哦~~午餐的涼麵醬汁太鹹了,現在整個很不舒服。
◎ 辦公室突然跳電了,什麼事也不能做。
◎ 終於如願吃到麥當當的無敵大漢堡了,但有點失望。
◎ 班比諾只剩最後一集還沒看完。

07'07.12(木曜
◎ 早上吃了好久沒吃的紫米飯糰.......
◎ 阿母說星期天要去海邊玩水,我也好想參加喔!!! 想和寶貝們一起玩水~~~
◎ 秋con行程發表了,想去啊~~~

07'07.13(金曜
◎ 13號黑色星期五,凡事小心為妙!!!
◎ 這~~~是找搽嗎??? 簽呈急件被總經理退回要我說明為何急件的理由。
  丫~~簽呈上不是寫的很清楚嗎??   
◎ 真的很不順啊!! 財務部一直催~~~簽呈不快送出去下周一答應付包商的錢會下不來,
  其實這也不關我事,我幹嘛要這樣心驚膽跳的啊??? 現在右眼皮還一直跳。
◎ 突然心情不佳,想哭~~~~ 好像莫名的憂鬱症又犯了。
◎ 要擺爛是嗎??? 那就這樣吧,我也不想再追那份該死的簽呈了。
◎ 想要回家接受家庭溫暖。
◎ 決定啦~~~~明天要回嘉囉!!

07'07.14(土曜
◎ 嗯~~~~還是呆在家中吃雞肉飯最幸福啊!!!
◎ 陪阿母去買衣服,可是那家的衣服都好醜喔。
◎ 臨時決定去買看看有沒有適合下水的褲子。21:00 pm
◎ 才花了10分鐘就決定買一套新泳裝了,必竟大size的2件式泳裝價錢又合理的不容易遇到啊。

07'07.15(日曜
◎ 要出門了,可是天空陰的跟什麼似的。
◎ 雨好大啊,不適合出遊的天氣,可是老早就定好的日子說。
寶貝們被野狗群攻擊,copy還被咬了一口,傷口很大說。
◎ 游泳是小狗的本能吧,看著比嚕手腳並用的,可愛い
◎ 帶copy去看醫生,醫生say蠻嚴重的,要進手術室縫合。
◎ 許了一個小心願,希望copy平安順利的康復,我決定吃素一星期。
◎ 明天再回台北吧。
◎ 比嚕又在老2的床上尿尿了,這個壞習慣不好糾正啊,why在阿母的床上都不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