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03(日曜
矮由~~~又遲到1分鐘,真氣人。

07'09.04(火曜
睡的很不好,整晚好像都在半夢半醒間一直做著機車的惡夢。
剛請雷姐幫我刮砂,雖然沒有多少毒排出,但是整個人輕鬆不少啊~~
要來找個時間去買日檢報名表啦~~
午覺睡飽飽,精神變好好!
真糟,最近腦袋瓜有點秀逗,收到主任e回來的報鎖清單List,但是又沒看到報銷單據,~~要是這些單據被我搞丟的話,去那裡找那麼多錢的單據來報啦。
要下班了才再下大雨,是怎樣啦~~~

07'09.05(水曜
大雨特報開始,出入不方便啦。
我好像又做錯事了,好怕今晚會被刮。
yoyoyo~~阿民順利奪下第17勝,讚啦!!!
有人想要離職,這樣公司裡又少了一個年齡相仿的同事了。
下雨天就是很不想出門,等下打去問看看是不是可以不用過去。
加班中~~~加班中~~~
么壽喔  蛋黃酥一顆要36元,去搶還比較快咧!

07'09.06(木曜
才晚2小時上班,全世界的人都在找我是怎樣?
桌上怎麼出現那麼多小小油蟲,害我一直要殺生,真是~~阿彌陀佛!! 
業務的動作真的很慢說,包商打電話來要錢啦~~
抽空跑去公司對面買咖啡,半價咖啡好喝。

07'09.07(金曜
呼~~嚇死我了,地震怖い
眼睛好酸喲,沒睡好沒睡好。
pixnet好樣地,表情符號又多了一排可愛的大圖。Q~~~
 
看來明天肯定又要來加班了~~哎。
中午跑去深坑老街幫王老三買麻花,喲~~小小一包居然要40元,真貴。
剛po上dreams come true的歌詞,這首歌好好聽喔。  點進去還有PV可看喲!

07'09.08(土曜
公司加班中,沒有任何人來打擾按照自己的步驟做事,真開心。
腦袋開始退化了嗎?怎麼想不起到底有沒有關冷氣,要是沒有關的話,星期一就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