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0.01(月曜
痛苦啊~~~~今天還是持續失聲中,工作真不方便,晚上該怎麼辦呢??嘉玲說她上次也是失聲而且還長達1星期耶,昏~~~~
今天電話怎麼那麼多呢?壓著喉嚨說話真的好難受。晚上要再看一次醫生!
結果還是沒去看醫生,買了一瓶川貝枇杷膏,希望趕快讓燒聲恢復。

07'10.02(火曜
我咧~~又有新案子,祕書還是我,現在給我4雙手都不夠做事啦....
雖然目前還是破鑼嗓子但是比起昨天可是好多了,枇杷膏果然有效啊~~~

07'10.03(水曜
是怎樣????? 一整個上午都呆在影印室當女工,還好嘉玲有來幫我。
不是咖哩飯...不是咖哩飯~,偶不是訂咖哩飯嗎?怎麼來了個的雞排飯啦。
今晚又要加班啦,希望可以把手邊的東西都順利完成。
剛逛完年代售票,NEWS有好多票都釋出了還有特區的票咧,那當時排隊是排心酸的嗎?心頭癢癢的耶,想買又怕手上的票出清不掉
看來老大今天心情還不錯,傳給她還會開玩笑咧。
最近一直在聽NEWS歷年來的單曲及專輯,因為演唱會快到了咩,希望這個颱風不要來攪局啊。
沒給我名單還一直跟我催組織表,我那知到底有那些人啊。

07'10.04(木曜
後天就是演唱會了還有颱風來攪局,是怎樣????
我知道颱風天你不想冒著風雨出門的心情,但是票是老早就買好的啊,不管你去不去~~票錢還是得給我的。
有看到10/7好幾張特區的票耶,好心動喔!!
糟了糟了,變成強颱了啦。

07'10.05(金曜
我用高鐵的電腦訂票系統終於成功訂到票了,感動到快哭了耶我!!
跟經理自告奮勇的說明天會去火車站幫同事們代領車票,而且是風雨無阻喔! 經理虧我說颱風天耶~是為了要出門約會才這拼的嗎? 當然啊~~~~我明天要去小巨蛋和6位從日本來的小帥哥約會呢!!
愈晚風雨愈大,今天特地穿短裙出門,回家的路上還是被柯小姐洗了一身啊。

07'10.06(土曜
風雨生信心? 演唱會照常舉行。我還是會出門去看演唱會的啦,只是還是會擔心回家時的交通。捷運有開嗎?公車有得坐嗎?
con宣佈延期了,可是這樣的話我明天想要連看2場耶,那就現場買票吧!
外面的風雨真的很大說,我房間開始滲水了啦,可惡! 真的是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
颱風天真的很無聊,看了許多檔~~終於看到翔少的新髮型了,感覺很知青耶,我喜歡!

07'10.07(日曜
天氣不算太好但也不差,萬歲~~~~ 要出去看CON啦!!
西給真是太可愛了啦,我就說我喜歡知青咩,你就跟櫻小翔一起當我的好朋友吧!!
演唱會真的很high耶,多來幾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