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一個月前吧我每天都在網誌上靠么喊,但是事實上也真是如此啦。
除了白天的正職工作最近超級忙之外,連晚上的兼職也同時一起忙碌。而且情況並沒有改善反而有愈來愈忙的感覺。

只是這樣早晚都操的我還真奇怪,都瘦不下去耶,只有讓我的臉色愈來愈難看外帶黑眼圈及眼袋愈來愈嚴重。

今天上午我的情緒真的不爽到極點,臉色愈來愈難看~~~~,一天8小時的上班時間我居然有將近2/3的時間待在影印室當可憐的女工。 

雖然說是自己的工作不能怨什麼,只是有種很心酸的fu~~~~

薪水又領的沒別人多,事情倒是沒少做過。 


但是放心吧~~~~我是不會哭的,只要讓我多罵幾句TMD&回家再多看幾回演唱會DVD自我恢復一下就好啦。


哎~~~~是說我隔壁的工程師終於喬好要去歐洲玩的行程了,每天聽他在那邊喬機票飯店什麼的....聽得我都煩了,早早出門也好。

我是沒那種出遠門的命啦,但是也真的好想出國去玩。

所以~~~~再撐一個月,我也要去香港看郭先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