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相呼應一下小賴的309包廂主題
所以標題更改....


2008.6.15

今天到台中參加小賴發起的城迷KTV聚會,因為已經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心裡一直暗暗祈禱希望太陽公公幫幫忙別再下雨了,還好今天天氣很好。 

結果我睡過頭了,隨便打理就馬上出門準備南下台中,好久好久沒去台中了說,而且也有一陣子沒參加聚會,其實心裡除了興奮之外還帶點小小的緊張。

到台中時已經比聚會時間晚一小時,~~~我遲到了~~~
還好凱悅KTV地點很好找,就在下車地點的對面過個馬路就看見了,走到櫃台看了留言板很容易就找到包廂號碼~~~這個留言非常簡單明瞭喔~~ 

你看看~~有圖有真相!!! 


上樓前服務人員還問我今天是什麼聚會怎麼那麼多人,哎呀~~~那麼多人聚在一起還不都為了那個XX的男人(因為不太文雅,我自動消音),誰叫本尊一直不多來台灣,之前傳聞的台灣演唱會到現在連個影也沒有還要自己跑去澳門看,大家的怨念都很深,不知道今天那個男人的耳朵有沒有很癢?!

一進包廂嚇了一跳,好多人喔~~~城迷真是熱情參與耶,這個KTV很讚啊,歌超多~唱5個小時還沒唱完一輪~~我還看了許多以前沒看過的MV耶,整個下午都在郭aaron的歌曲中渡過這感覺真的超爽。而且,消費好便宜,台中是個好所在啦!!!!我下次還再來 

~~~~~~~~~~~~~~~~~~~~~~~~~~~~~~~~~~~~~~~~~~~~~~~~~~~~~~~~~~

同場加映~~~ 水舞饌 中港店

歡唱結束後,取消原本的夜市行,我們幾個人就近去了水舞饌吃飯,不是我在說,台中真是個大氣的城市,水舞饌的中港店很大而且也蠻美的,餐點更是好吃。 

首先~~這是我點的日式和風壽喜豬肉鍋

吃過那麼多次小火鍋,還沒吃過這麼有誠意的鍋,那個豬肉片給超多的,一個盤子裡放了2層的肉,少說快要20片肉吧,吃到最後都快要吃不完呢,這對胖子莉我來說可是從來不曾有過的經驗,以前都嘛是嫌肉不夠吃,那會有吃不完的冏況呢.. 

另外附餐點的是蜜鳳梨汁,明明點的是中杯冷飲啊,居然來了這麼大一杯都傻眼了我~~~這個很好喝,據小賴說鳳梨的口味很像豐原廟口前的某家攤位(我應該沒記錯吧!)。


接下來是我原本想點的xx香袖佐豬排  (名字太長我又忘了拍menu)


柚子醬淋在豬排上很搭,豬排一點兒也不油又帶有柚子酸甜的口味,而且這~~~豬排應該有3公分以上的厚度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