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13)是香港的金像獎頒獎,說實話~要不是看在郭先生的份上,這個啥頒獎禮關我屁事,還要整晚忍受討人厭的阿卡小姐

昨晚的aaron依舊是帥的迷死人


***********************************************************************************

忍耐了整晚不好笑的阿卡小姐終於在最佳女主角等到了aaron上台,
當aaron和simon一同上台頒獎時我才將整個注意力拉回這個頒獎典禮上,
而且他們倆的對談好有趣



simon:城城,拿最佳女主角有何條件?
aaron:最緊要是身手敏捷,最好會跳舞。
simon:我覺得最重要係身高,身材均勻,穿衣服漂亮。



aaron:我覺得眼睛大大,皮膚滑一點更好更佳。
simon:最重要是有個女兒,還要懂得和我拍照。

呵呵~~~這兩個男人居然較勁起來了,好Q~~~~,明明就是在頒女主角啊。


看著aaron拿著獎座,何時你才可以在這個不公平的遊戲中拿到這座獎呢?




最佳女主角頒獎片段.....(前面的阿卡可以直接跳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