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完了金像獎後心頭悶悶的,雖然很開心『父子』拿了5項大獎是本屆的大贏家,但是我們最期盼的最佳男主角卻落空了。
看到aaron那失望的神情又風度十足的為劉青雲鼓掌時,我心疼的哭了。雖然說比賽總是有贏有輸,但就是不甘心嘛!而且得獎的理由還是因為劉青雲已經坐了8年的冷板凳,呿~這樣也行

其實劉青雲的演技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只是他這次入圍的角色和aaron的相較起來,並沒有比較出色,也只能說評審做了不同的選擇。沒關係,aaron你在我們心中是永遠的最佳男主角
 
記得aaron有一首歌起飛心情,相信你接下來一定會飛得更好,更高。讓那些看低你的人知道你的厲害!
 

起飛心情

我記憶中的我 喜歡飛翔
好想飛呀飛 只想飛呀飛 找我夢想
我沒有張翅膀 我早知道
卻想飛的高 卻想飛的好 甩走煩惱

我是一隻小鳥 生於這個小島
偶而天氣不好 響起了警報
碰上風急雨暴 也許叫人困惱
小鳥起飛的心 沒改變分毫
一直飛得好
一定飛得到
逆風飛得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