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16(月曜
 一起床全身痠痛,全身骨頭好像拆開重組似的,沒想坐機車這麼累。
 報導說今天有很強的沙塵暴,沒事還是不要出去好了。
 到底是那個痞子將建築圖拿走了,害我和經理都找不到,快點還回來啦! 
 午餐吃了燙青菜+炸豆腐甩肉大作戰正式開始囉!
 見鬼了~~叫我去那生不見的那本圖啊?!

07'04.17(火曜
 媽咧~現在是怎樣,在我背後向長官告狀是不是?好心幫你做還被寃,ok~算我雞婆剛上班的好心情全都沒了
 現在外面又是灰濛濛的一片,和我的心情一樣。
 好久沒吃奶油紅豆餅了,熱呼呼的好讚!

07'04.18(水曜
 昨晚半夜雨好大喔,被雨聲吵醒2次。
 剛剛將昨天的事搞清楚了,還好老板沒有怪我的意思,這一切都是那位什麼都不懂的大媽惹出來的。
 哈哈哈~ARASHI AROUND ASIA DVD確定發售啦,要找時間來去下訂啦~

07'04.19(木曜
 今天的天氣好到令人想請假出去玩耶。
 哈~~終於收到それぞれの空的DVD了,等好久了說。那另一片MS特集什麼時候才會收到咧?
 今天的午餐很豐盛喔,有蒲燒鰻三明治+磨菇玉米濃湯再外帶一個烤布蕾
 雖然說已經不CARE那件事了,但是現在看到那位女士我還是會避開她,不想和她有任何交集。
  這個月的SOFINA兌換禮是藍炫采系列底妝,不知好不好用?
   晚餐吃了周胖子的湯餃,媽啊~飽到不行。

07'04.20(金曜
 又到了可愛的星期五,但~為什麼今天那麼忙啊?
 明天公司舉辦一日遊,目的地是桃園的東眼山,可是提不起勁參加咧。
 赤西仁歸隊了,觀迎回來啊

07'04.21(土曜
 今天是公司舉辦的東眼山一日遊。
 終於回到家了,累到都快忘記阿母的名字啦。

07'04.22(日曜
 起床後小腿痛到不行。
 氣死人了,死小孩你的電腦重灌是你的事,把我辛苦存的檔案還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