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 你是一個小學生,和超迷人的把拔住在一起!


 Let′s妄想!


*早上叫醒你的是…


A.「早上囉!不快點起床的話會來不及吃早餐喔!」温柔的搖醒你的昌把拔


B.「早上囉!Cynthia的早餐,把拔吃掉好了~」微笑的臉龐開著玩笑,一邊摸著你的頭的博把拔


C.「Cynthia~早安~今天也要開開心心的喔!」超HIGH、パー地掀開被子的小井把拔


D.「再讓我睡一下…」不叫醒他的話不行…超可愛的睡臉還在睡的剛把拔…


E.「早安~☆不快點起來的話我要搔你的癢囉~♪」ニコニコ的笑容不停搔癢的小健把拔


F.「Cynthia,早安,該起床囉!」 把手放在肩膀上,在耳邊低語的准一把拔


C→掀開被子自high派的小井把拔應該可以讓我早晨容易出現的低血壓症頭提早恢復,尤其是冬天,馬上就清醒了。(現實狀況---以前我媽也都是用掀被子這招來對付我的


*早上要去上學的時候,送你出門的是…


 A.「營養午餐的青菜要全部吃完喔!路上小心。」拍拍你的同時叮嚀著的昌把拔


B.「不認識的叔叔要給你糖果、叫你跟他走,不可以跟去喔!」確實的看著你的眼睛叮嚀著的博把拔


C.「路上小心~要注意車子喔~」緊緊的來個抱抱的小健把拔


A,B→昌博把拔我可以都選嗎??
小健把拔的愛的抱抱會讓我害羞。無理~無理~


*來參觀你的教學觀摩的是?


A.「Cynthia~」 雖然是上課中卻還是笑著揮手叫女兒名字的小井把拔


B.「能不能請你不要碰我家的孩子?」吃班上男同學的醋,都著嘴巴生氣警告同學的剛把拔


C.「..」一句話也不説的猛拍照,回到家之後偸偸整理女兒照片的准一把拔


A→這是我家的小井把拔喲,一邊跟同學介紹一邊也向把拔揮手中 ,無視老師的存在。 (...有其父必有其女...)


*回到家之後,在家等你的是?


A.「哦!你回來啦!正好蘋果派烤好囉!」正在做點心等你回家的昌把拔


B.「你回來啦~!今天怎麼樣?在學校開心嗎?」以抱抱、親親和問題來襲的小健把拔。


A→烤著蘋果派的昌把拔最高!!  ne~~把拔我下次想要吃蔥油餅(??) 口以嗎??


*放學回來之後如果一起出門的話?


A.「去吃好吃的蛋糕吧?」手牽手美食吃透透,博把拔!


B.「去外面吧!」在公園踢足球、帶著狗狗散歩的剛把拔!


A→親愛的博把拔我不只要吃蛋糕喔,還要吃其他好吃的,我們去吃碗拉麵先。


*請把拔幫忙做功課?


A.「最近小學生的習題好難喔~」背地裡偸偸用電算機的小井把拔


B.「這個…是這樣做吧…咦?錯了!」其實超級天然的准一把拔


A→啊咧~偷瞄到小井把拔在按計算機。ma~算了,給把拔一點面子不要拆穿他好了


*被把拔拜託幫忙作家事,結果被大大的稱讚了!


A.「THANK YOU~能幫把拔的忙真的很厲害喔~」摸摸頭的同時還給了零用錢的昌把拔


B.「謝謝!給你個獎勵喔^^」超燦爛的笑容在你的手心放上一顆糖果的博把拔


C.「謝謝~Cynthia真是個好孩子耶~」抱著你轉圈圈的小健把拔


A→會給零用錢的昌把拔最高!! $$$$$$$$$$


*美勞時間畫的把拔畫像,送給超開心的把拔的時候…


A.「哦~畫得很好嘛!小眼睛的部分真是超像的~」眼睛越變越細的同時超開心的小井把拔


B.「多謝啦~嗚嘻嘻~」又開心又害羞、笑得合不攏嘴、臉超紅的剛把拔


C.「謝謝。把拔會好好珍惜的喔!」把畫貼在冰箱上的准一把拔


B→哇哈哈  剛把拔別客氣啦,你卡意就好。(一邊說一邊豪氣的拍著他的背)


*洗澡時間囉!跟把拔一起洗吧~(嘎~)


A.「要把泡泡沖掉囉!眼睛閉起來」仔仔細細地幫你洗頭髮的昌把拔


 B.「從一數到十喔~」牽著手面對面、從一數到十之後才能離開浴缸的博把拔


C.「海豹!海獺!嘎喔鱷魚!!」連洗澡都靜不下來的小井把拔


D.「恩…最近在學校過得怎麼樣?該不會有喜歡的男生了吧?」擦背的同時突然這麼問的剛把拔


 E.「你看你看~霜淇淋」大暴走玩著肥皂泡泡的小健把拔。


F.「LALA~♪」在浴缸裡,亂七八糟歌詞大合唱的准一把拔


A→昌把拔你要小心一點喔,那個泡泡流到眼睛會痛痛的..


*因為惡作劇而被罵了…但是説了「對不起」之後,原諒你的把拔是…


A.「真的是…下次不能再犯囉!如果受傷了還是怎麼了,把拔會難過的喔!」直視著你的眼睛、超認真表情的昌把拔


B.「能説出對不起是很了不起的喔!把拔已經不生氣囉!」抱著你微笑的博把拔


C.「好啦!你是個乖孩子!那…来玩吧!」開開心心的跟你一起玩,好像完全忘了生氣這件事情的小井把拔


D.「好了啦!那…先説好囉!如果再犯的話把拔會處罰你的喔!」一邊放狠話一邊摸著你的頭的剛把拔


E.「原諒你了啦!所以不要哭囉!Cynthia哭的話,連把拔都難過起來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也涙眼汪汪的小健把拔


 F.「不可以再惡作劇讓把拔擔心了喔!」讓你坐在膝蓋上,緊緊的抱著你的准一把拔


A→認真表情的昌把拔讓我有做錯事的罪惡感,對不起,我下次不會了


*該睡囉!這時候在床邊的是?


A.規律的拍著你的背的昌把拔


B.握著你的手直到睡著的博把拔


C.唱著搖籃曲的小井把拔


D.因為擔心所以好幾次跑來偸看、摸摸你的臉頰的剛把拔


E.緊緊的抱著你一起睡的小健把拔


F.坐在床頭唸床前故事的准一把拔


C→那個 (舉手)小井把拔,我...可以點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