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PTT嵐版有好多問卷,拿回來開開花


1.今天要與那個人去約會
 整備好要出發時、那個人來了mail!


A.『我在玄關前等你』  Lady First的松本潤
B.『不准穿小可愛跟迷你裙!!』  過度保護的櫻井翔
C.『還是來我家就好了?』   在最後一刻想取消的二宮和也


(A.の潤。 我喜歡gentleman的男生)


2.約會的地點想去那裡?


A. 提東西就交給我吧!與櫻井翔逛街
B. 藍色小精靈、樂器、電腦產品、電動...全都是你自己要用的!? 二宮和也
C. 去唱歌去電玩中心!!把炒熱氣氛最好! 相葉雅紀
D.『我不常出門所以不知道要去哪裡耶』主導權交給女生 大野智


(A.の翔くん。 就說,,我喜歡gentleman的男生咩~)

3.吃什麼好呢?


A. 這種店怎麼找到的?喜歡隱密的地方呢 松本潤
B. 去吃燒肉吧! 相葉雅紀
C. 在大野家吃奶油焗烤 大野智
D. 連預約都做的很完美☆法式餐廳 櫻井翔
E. 這裡就好了吧?能吃得飽哪邊都行 二宮和也


(Bの相葉ちゃん。我愛吃燒肉,雖然吃完後身上會臭臭的。


4.就快到回家的時間了...


A.『要住我家嗎?』男人中的男人 櫻井翔
B.『末班電車已經走了!』就住我家吧!因為我也沒有駕照 大野智
C.『今天留下來吧』有點強迫但很棒☆松本潤
D.『今天要不要一直在一起?』難得的積極呢、二宮和也
E.『要來我家嗎?去你家也可以吶-ne、ne、好不好!?』
  算是撒嬌嗎?相葉雅紀


(A~E都好心動,很難選說。)

5.已經早上囉~


A.『zzz...』睡相好可愛!大野智
B. 不在...這麼想著結果是掉下床了、二宮和也
C. 抱的太緊了吧!相葉雅紀
D. 用他的手腕當枕頭...櫻井翔
E.『我一直在看你睡覺的樣子(* ̄v ̄)』小惡魔般?松本潤


(A.の大野。看著可愛い的大野ちゃん睡顔。萌え


6....結果你們到底做了什麼!?


(想到那裡去...就什麼事也沒發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