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沒救了,直到現在心裡還是沒放棄一絲絲的小希望。明明告訴自己既然沒票就該放棄這次的演唱會,明明知道不可以衝動花太多錢買票,因為接下來會有好一陣子都要吃稀飯配醬瓜,但是不管怎樣就是想去嘛。


怎麼辦~~快來人啊~~快來制止我啦。


-----------------------------------------------


昨晚明明2點才入睡但7點不到就醒來了,也不知在緊張什麼,衝動的想馬上殺去現場買黃牛票,直到剛才還試著在啞唬上面找票,看到了一張票價錢在我的預算內,但是我要忍耐到12點,希望可以順利的標到票。


 


喔~現在離中午12點還好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