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明明就很忙,待處理的文件也都多到堆成一座小山了,但是我就是提不起勁去碰它們。

 

提不起精神認真工作,尤其是星期5的下午,所以偷空上網閒晃,不小心晃到了一個很有趣的網頁,它可以測試你的精神年齡。


 


我記得這個測驗好像在1年多前有玩過吧(忘了正確的時間了),當時的結果是16歲,今天再玩了一次,終於有長進了

結果如下:

 

您的精神年齡為18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9

幼稚度64

成熟度39

老化度11


 

我個人覺得還蠻準的啦,因為我平常的行為真的不像實際年齡一般,身邊的人也都這麼覺得,如果不刻意記起的話,我都忘了我已經是個快踏入30歲的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