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4(月曜
剛剛.......經理給我一個紅包,實在是太感動了
想要去買COFFRET D'OR的彩妝....這把火被燒很久了至今還無法熄滅。
下定決心買了COFFRET D'OR眼影盤,但最想要的雙效立體口紅居然缺貨...氣~~~
原來木新路上也有三顧芧蘆耶,以後嘴纏就不用跑太遠囉。

08'2.05(火曜
Lucky.....換到了晚上8點半的車票,可以提早一天回家。
辦公室裡同事都走的差不多了,現在的我在等6點下班馬上閃人返鄉去。
實在是太方便了,搭BRT回到家才花了15分鐘而已。

08'2.06(水曜
半夜2點和阿母一起去逛家樂福,人還不少咧~~~然後,松屋的福袋我放棄了。
剪完瀏海感覺又有點不同了。年夜飯倒數計時中~~
雖然年紀那麼大,但是領紅包這件事我是不會客氣地。
過年的定番節目....打麻將...阿母還說要三娘教子,結果...三娘全輸了。

08'2.07(木曜
沒去排隊買啥福袋是正確的,睡覺睡到自然醒,真爽。
Oh my god~~看完anan的照片,又有個孩子他脫了
二叔要回台北了,原因很瞎的居然是他兒子想要回家上網。

08'2.08(金曜
吃吃吃....
睡睡睡....

08'2.09(土曜
宅了好多天,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左擁右抱好開心,2姐弟的睡姿好可愛。

08'2.10(日曜
回到台北了,但.....台北是什麼鬼天氣啊,給我陽光。
還是在家裡舒服,才回到台北已經在想嘉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lily 的頭像
    imlily

    Cynthia ☆ Love ☆ 場所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