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8(日曜
我咧ooxx....一早就給我出個難題,是怎樣?
想吃的早餐吃不到很悶耶.....明天一定要吃到。
很順很順的將要完成的份數拚完了,希望明天可以這麼順。

08'1.29(火曜
早餐吃的好,上班精神好!<---是我此刻的心情。
一直在看拍賣,瘋狂的想花錢,哎~~~年終都還沒領到啊,希望星期四看到的數字可以讓人滿意。
花了42元標到3個sony的萬用收納包,真開心。(雖然不知用不用的到~~~)
剁手指啦,還沒領到錢就狂花,剛又買了2件衣服&1條圍巾

08'1.30(水曜
欠債還錢,少了一筆數目不少的錢可支用。
吃吃喝喝,這星期下午都有免費的點心可吃,要感謝尾牙中大獎的同事。
希望今晚可以順利將這個case結束,我想休息。
想買NewS的冬con場刊耶,新歡的照片好帥。
只差一通電話而已,我不想明天為了這個再跑一趟。還有....請你不要再擔誤我的下班時間。

08'1.31(木曜
很早就上班了,今天是最期待的年終發放日,希望可以有去年的水準雖然好像很難
哎,,,我們真是沒默契,是你說要自理早餐不用我買的嘛。
あぁぁ~~~今年的年終4捨5入後勉強有1個月的水準,是的.....我該知足畢竟公司虧了不少錢,只是知道後面的同事領1個月,心中有點不平。
yahoo買的東西陸陸續續收到了,等全收齊後再來記錄一下。
血拚是安慰心靈的最佳良藥←這不是在為我亂花錢找所找的藉口,它是事實,,事實!!

08'2.01(金曜
拜託~~我是穿八分褲好嗎?? 不是褲子縮水了啦。
真快,第二批衣物也收到了,現在就等收納包啦。
看到王老二寄來的mail,不好的心情有被治癒到,2姐弟好可愛啊
原來我的不爽老大都知道,下次要改進一下,至少不要讓她聽出來。

08'2.02(土曜
好冷~~~~~
這種鬼天氣適合呆在被窩一整天。

08'2.03(日曜
很奇怪吶,不敢吃的東西請不要逼我好嗎?
怎麼行李箱都那~~~麼貴啊,我還是用我的史努力就好了。
MARKS & SPENCER打折了,衣服都變的好便宜,可是SIZE不齊啦,大尺碼的衣服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