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18(月曜
 當了3天香港人,滿習慣的說。
 ..東西好便宜啊。
 回來坐的是kitty專機耶,處處都有kitty
 香港愈來愈合我味,下次再去唄。 只要再去1次就可以辦港常客證了~~

08'2.19(火曜
 去香港的3天裡我好像lost好多消息,新歡的日劇要上了..."父女變變變"...這名字可真
 台北是什麼鳥天氣,好想念太陽公公
 好像感冒了耶,喉嚨不蘇服。

08'2.20(水曜
 真的真的不蘇胡。肚子脹脹的,要吃
 完全沒什麼精神上班,還有好多東西沒搬完。
 喔~~~我的晚餐太豐盛了,但也花了不少錢。

08'2.21(木曜) 
 怪哉~~~肚子還是不蘇胡....
 部門又搬家,我的附近愈來愈熱鬧。 有點吵,不習慣。
 難得的好天氣,太陽公公出來囉。
 男主角返港宣佈要退出演藝圈了,其實我是同情他的,但是周圍都和我不同意見。

08'2.22(金曜) 
 為什麼要請假前總是有那麼多突發狀況呢???
 誤會了...原來不是叫我搬那個位置,害我搬的汗流不止。
 煩.....明天再進公司繼續吧....  總覺得自己在老闆心中好像很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