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5(月曜
 還有一堆東西還沒搬完... 為什麼一直抱怨呢??
 一群女人到公司對面的holiday inn吃飯...改裝後的飯店真不錯呢
 明天又要再次搬家,已經算不清是幾次了啦。
 我相信你們真的紅了,5大巨蛋耶... ,那等我存夠錢時就只能去看米粒人...哼!!
 why?? 星期一晚上看電影還要排那麼久的隊買票。
 L還是不錯看的啦,只是最後的ending

08'2.26(火曜
 香港行努力生文中.....
 嗚~~~一疊費用報銷怎麼key都沒有減少的感覺,救人喔~~~
 去配了新的隱型眼鏡,沒想到度數竟然減少了咧....
 emono終於有aaron的新歌了,火速更新.....以後call我有新歌聽啦。
 看了照片真他媽的瞎...這位彭由請不要自取其辱好嗎? 
     這種幼幼班的程度也敢說自己是什麼亞洲新舞王

08'2.27(水曜
 開始看伽俐略了,福山雅治真帥啊。
 聚會改提前一天,但是我可能還是不能參加ne..... 謝謝小賴姐的通知喲!!
 寒い.....真想躲在被窩裡。
 嘉玲上班最後一天....以後就少了一個可以互相拉咧的好同事了。
 這會不會太扯。 專科的英文老師竟然上了社會版,變成狼人了。  

08'2.28(木曜
 要上工,西門町...我來了。
 下工後和王阿二&安東尼一起去吃福勝亭.... 會不會太誇張,喀了3碗公的飯.... 佩服佩服!
 吃完福勝亭再出征銀だこ,媽咪啊~~~~我們是豬來著。
 看完2/19的校瘋....坂本先生你也太幼稚了吧,但是我好愛。
 SP第一集看完了.決定要暫停一下,要等4月的SP的SP會不會太繞口啊?
播出再一起看。

08'2.29(金曜
 難得的229,四年才一次耶。
 打算下班後要去將V6的DVD帶回家,後天就來個DVD觀賞會..自HIGH一下。
 日檢成績收到了,失敗!!!
 真的很受不鳥你那種自我中心mode....

08'3.01(土曜
 正式進入3月..
 工作完後還要再進去打電話,累~~~
 來不及去拿DVD啦...

08'3.02(日曜
 看完曼哈頓奇緣,劇情soso...
 吃太多了
 還好沒訂到日版的,台版的DVD帶回家也要花2張小朋友。
 少俱~~~ 阿成你也太搞笑了吧,叫你擺個POSE而已不用一直脫好嗎? 等身材練好一點再秀啦。
 DVD慢慢進攻當中,看完幕後花絮 & MC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