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24(月曜
 是不是感冒了啊?覺得有點耶。
 領薪日倒數中...想買好多東西。
 快下班了,要趕快回家休息。
 平常晚上打工覺得累,不用打工回家到又覺得無聊。我真是犯賤!
 昏睡了3小時,現在是10:30 pm

08'3.25(火曜
 今兒個是王惠惠生日,生日快樂啊~~~
 找我幫忙蓋章,怪怪你們部門那麼多祕書,怎麼會問我咧? まぁぁ~~反正沒啥事就幫忙囉。
 突然好想去通化街夜市大吃一頓,烤香腸,鳳梨蝦球,肥豬的攤......啊,肚子好餓啊。
 真討厭,我已經排定4/3要去高雄玩了,不要再插什麼工作進來。

08'3.26(水曜
 呵呵,今天穿著整個很OL。 
 眼線畫的很失敗整個暈掉,眼線液不好用我還是改回用眼線筆好了。
 經理下午請假,
 機車咧!!! 清明節我想要回家啦。
 太過份了,居然把yahoo的會員登入鎖起來,那以後怎麼下標買東西啊。上班還有什麼樂趣啊。機車!!!機車!!!
 跑了一趟公館,雅惠同學教我的小路果真騎起來一路順暢,回家還可以順道去買麻辣魯味吃。
08'3.27(木曜
 虛驚一場~~~yahoo會員登入沒被鎖起來。 嚇薯人
 不小心標到一個二手三層櫃才$121,很便宜。但是要自己去運回來就有點傷腦筋了。
 嗚~~手上一堆請款發票和我的收料金額不符,差了40萬卻怎麼也對不出來,怎麼辦兒?
 奇怪ne,工地就死不將請款發票簽回來我有什麼辦法,兇我也沒辦法馬上將錢付給你啊。
 NewS 5月又要發單曲,怎樣?是嫌我錢花的不夠快嗎? 我恨你...喜多川....
 太猛了德哥>>>>還真的騎著鐵馬載王惠惠去環潭喔,蘭潭耶~~~您真是了不起! 

08'3.28(金曜
 想去看詐斯獵人,但我受不鳥那些阿妹仔將電影當成演唱會來看,一邊發花痴一邊看電影。
 看樣子要等森筑空的時間才行,這樣今晚我很想去通化夜市大吃一頓耶。
 喜歡aaron的朋友請一起來連署,讓舞台王者快來台開唱喲。

08'3.29(土曜
 你讓我失望了,看不看電影是一回事,但是那個$$怎算啊。

08'3.30(日曜
 雖然天氣不好,我還是決定要出門晃晃。
 天~~JS會不會太誇張還要排隊,等風潮過一點再來逛。&專櫃小姐的衣服好可愛。
 真的不能在大創逛太久,會買很多阿里不達的東西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