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31(月曜
 齁齁~~可愛的領薪日,偶想去夜市大開吃戒一番。
 難搞的發票終於對出一點頭序,接下來就傷腦筋了。
 可惡的臭阿兵哥居然連備份鑰匙也帶走了...
 下雨天打亂了我去夜市的計劃,可惡!

08'4.01(火曜
 愚人節快樂!!!
 今天很早就到辦公室,感覺還不賴,只要再撐一天就放假囉!
 真的很討厭ne,不要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場偶爾也為對方著想一下好嗎?  
  我不想一直在小週記抱怨這件事。
 冰冰的麥茶讚啦!
 可惡的臭小子,洗澡洗的比娘兒們還久,真的很受不鳥你耶。 老娘~~我決定明早兒再洗香香。

08'4.02(水曜
 睡的很累,因為做了一個很怪的夢。
 呵呵,決定提前回嘉義。 明天要去高雄找在地同事帶我去玩。YA~~

08'4.03(木曜
 剛回到嘉義......am 2:10
 等等要出發去高雄了,算算也將近8年沒去了耶。
 可惡的クロちやん一直在鬧脾氣的當機,這次的高雄行沒拍到什麼照片,氣死我了!我要換相機!
 謝謝婷蓉,伴靜和朱姐的陪伴,今天玩的很開心喲!還吃了橋頭有名的肉燥飯。聽說是網路票選第一名耶

08'4.04(金曜
 早餐去買了炒麵,素粽&煎粿油豆腐湯←從國小吃到現在,2人份才花我$65實在是太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