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07(月曜
 假期結束上班第一天,感覺又重新回到地嶽一樣。
 好貴的自助餐。香腸1條 + 豆皮1片 + 青菜 + 小碗白飯 = NT$55
 提早下工,跑去通化街解解讒....吃的太開心了。

08'4.08(火曜
 掯!!什麼鳥天氣,才剛踏出門口就給我下雨。
 夭壽!!!   泡菜妹也太狠了吧,可憐的山P好像落入虎口的小綿羊
 掯!!! mp3中毒,還好有掃掉,不然就糟囉!!!

08'4.09(水曜
 本日壽星-山下智久
 哎~~~又遲到.......
 外面.....有夠熱。
 嘿嘿~~~突然想到今年母親節要送啥東東給阿母了。
 第一波團購的韓式泡菜到貨了,我買的大辣果真很辣,舌頭有麻麻的fu~~。
 原來某人今天沒上班,難怪我的電話很安靜,這樣就對啦!!
 阿母有點鬱卒的問我記不記得上周四她穿什麼衣服,我要是記得才有鬼咧。 原因是她幫王老二去中信銀投存錢信封,但是銀行say沒收到,現在要調錄影帶來看。
 呼~~~晚上好熱啊,要開電扇才睡的著。

08'4.10(木曜
 本日壽星-堂本剛
 早上被雨聲吵醒,天氣又轉涼,真是個睡覺的好天氣。
 森筑問要約何時去看クロサキ,其實我上次回家就已經被詐欺過了說。
         星期六就陪她再去讓山P詐欺一次吧!!

08'4.11(金曜
 又打了31分的卡,掯!!!這星期好像都在31分渡過。
 好不容易連上線上電台也順利聽到J家寶貝們的歌曲,但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才20分鐘就聽不到了,悶ing~~~~

08'4.12(土曜
 天啊,忘了今天是假日,景美夜市怎麼那麼多人啊?

08'4.13(日曜
 香港金像獎頒獎,希望aaron可以獲獎。 哎~~~
 有沒有那麼累,從公館跑去永康街再逛到西門町。 是說冰館的冰變又小又貴。
 在遠百碰到志玲姐姐,本人真的很正耶。
 呵呵~V6要出新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