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21(日曜
 糟....雨下的好大,我還豬頭的將安全帽掛在車箱外。
 牙齒痛啊~~~~~
 團購的豆穌朋泡芙來了,時間久的有點忘了這回事,原來它的內餡是冰淇淋來著,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剛下標採購新裝,希望衣服快快來啊....

08'4.22(火曜
 好快好快~~~新衣服送到了,hpaay~~
 看完fight song的片段,我愈來愈期待TIME的DVD了,整個很白七..彈跳到底是誰想的啊,好朋友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期待今晚的校瘋~~ 
 活該← 是指我自己,貪嘴吃了好幾個泡芙,以致於現在哭哭掃個不停。
 新衣有幾件試穿起來有點微妙感啊....

08'4.23(水曜
 今天的氣候很適合賴床,所以遲了一小時才進公司
 偷偷開了線上收音機,希望整個下午J家BABY的歌聲可以順利陪我上班。
 總算把搞不定的收領料暫時解決,希望下次可以回復正常。
 NewS的新PV好可愛啊~~~~

08'4.24(木曜
 跑跑跑....arashi海●版mp3還沒完成。
 看到經理自己買回來的錢櫃便當,流口水了啦~~~~ 排骨飯 + 奶茶一杯 才79元,我也想要吃。
 別再問偶相同的問題啦,經理自己也不知道正確的日期啊,目前只能被動的等業主通知。
 我家堂弟妹很厲害喲.....
   哥哥推上了元智的財金跟企管 & 妹妹也考上了2009聽障奧運的外語翻譯。 真~優~秀!!
 上班時間偷看女装パラダイス好痛苦,因為不能笑的太大聲。

08'4.25(金曜
 yayaya~~撐過今日,明天就可以睡到自然醒啦
 突然好想去~~~~~哄拱 啊 !! 
 線上正好傳來新歡的歌~~~ @ 10:38
 好可怕...我剛才居然一邊騎車一邊杜咕,危ない~~~


08'4.26(土曜
 還好有早一點到,早就知道你一定會改變主意的。
 啊啊~~~士林夜市去不能了。
 絕對彼氏第一集還算ok,至少會繼續追第二集。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機器人,那我也想訂一個。
 沒救了我~~~居然為了想吃塩水雞,11點還騎著機車衝到景美夜市。

08'4.27(日曜
 昏睡了一上午,睡的我迷迷糊糊的。
 惡2結束了,下星期的蛋炒飯...說真的我沒興趣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