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28(月曜
 氣死人了~~~上次好不容易才做出去的收料請款居然會少了4萬多元,又要重來一次了啦。
 標到便宜的新肌密化妝水,真是開心啊。
 對於工作又開始有一點倦迨感了.....很煩耶,有股說不出悶悶的感覺。
 收到婉茹的mail,這班老同學好久沒聯絡了,可惜大家都是只願用嘴巴開同學會。
 我想要去日本....不然香港也行.....總之~就是想出國。
 剛買了一項有趣的東西,等到5月中收到後再來分享。
 掯~剛騎車回家差點被撞到,對方明明就還是紅燈也不知在心急個啥勁,直直朝我衝過來,還好本姑娘閃的快。

08'4.29(火曜
 星期五有個新CASE要請一天假,但這個新CASE不好做而且我的原定計畫被打亂了。
 想換手機....可是喜歡的都超貴!!
 我好像太依賴線上收音機了,沒開著整個很不對勁。
 每晚吃消夜的後果就是體重直線上升。

08'4.30(水曜
 新增music-- そばにいるね  唄~青山テルマ feat.Soulja
 悶啊~~~剛試算完這個月要報的所得稅,居然還要繳上萬元。
 我要~~~減少食量,減少澱粉攝取量。
 請不要自以為是好嗎? 我想要減少工作量。

08'5.01(木曜
 今天是勞工朋友的日子...放假一天。
 本日case要跑點,好久沒到士林捷運站,三姐的店東西好好吃啊。

08'5.02(金曜
 真是太巧了,居然在捷運上碰到ying小姐耶,碰到城迷真是開心。
 我的工作EQ真的不太好,今晚又崩愧了....但是哭過之後真的很舒服。

08'5.03(木曜
 結果~~~今天不用去外面改成在辦公室工作,從下午1點半打電話到晚上10點,真他媽的累
 真的很不爽,早就說過不想在小週記上一直抱怨這個工作,但真的是凍袜條。

08'5.03(日曜
 突然好想吃麥當當,好想念麥當當的雞塊&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