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19(月曜
 又變天了...我不喜歡這種陰天,太陽公公快回來。
 手機放在嘉義忘了帶回來,只好讓許久沒用的PHS重現江湖啦
 放在露天拍賣的3件衣服順利出清了....
 之前討論是秋or夏CON的答案出來了,要認真存錢啦....


08'5.20(火曜
 掯!!! 以後不可以開線上廣播來聽,居然被警告說我上網流量太高,還是全公司第2名咧.... 還是趕快買台電腦好了。
 是說晚上沒事做也蠻無聊的。
 那個痞子什麼時候才要收假回部隊啊?老娘快受不了了。

08'5.21(水曜
 今天完全不太敢上網,怕被列為黑名單。 是說應該早就上黑名單了吧!!!
 收到一封痞子的銀行信,決定放在客廳桌子,真想看看有人發現後會有什麼精采鏡頭。
 哎~~~失敗!!!

08'5.22(木曜
 vicky很氣的跟我抱怨工作上的事,但我不知他說的是誰?
 喔喔~~~痞子闖禍囉!!!  但是~各人造業各人擔囉.....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一步登天,眠夢卡緊!!!

08'5.23(金曜
 王惠惠夫妻倆出發去峇里島遊玩了...  藍天,白雲,海攤.....  我也想出國去。
 經理看了IT發的mail,問我為什麼上網時數高.....
 晚上有部門大團圓的聚餐宴,訂的餐廳剛好也叫大團圓。
 聚餐免不了要來點酒,金牌還不錯喝咧!!!  不知不覺喝了好多杯。

08'5.24(土曜
 晚上要來去看心動奇蹟
 上午來加個小班,沒人吵~~~按照自己的步調做事情。
 哭爸~~~非得逼我罵髒話不可,現在電費很貴耶,冷氣給我開一整天,你這個無路用的痞子,快滾回部隊,光想到我繳的稅也要養你這種人整個很不爽。
 我真的太糊塗了,要出門看個電影還搞烏龍。
 電影好感人,真想回家抱抱寶貝狗。

08'5.25(日曜
 感謝~~~痞子終於收假回部隊了。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炒飯要加&洋蔥.....這2樣東西有那麼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