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12(月曜
 天氣真不錯,想要繼續放假。
 同事說大陸發生地震,應該還好吧。
 omg!!!沒想到這個地震那~麼~嚴~重,好可怕。
 遠航停飛,王惠惠他們要去玩搭的就是遠航耶?!
 呵呵~~今晚的電話都好順利喔,再撐1天....明天就要結案了。fight~~
08'5.13(火曜
 厚~~~拜託,山P只是延畢而已沒被退學好嗎?? 記者都不用做功課的喔??
 這星期依舊想回家耶,反正呆在台北亂花錢還不如將買車票回家。
 ya~~~晚上工作暫時結束,放鬆ing!!
 王氏夫妻是行動派,才說要出門玩,結果人已經出現在我家門口了。
 剛在路上碰到好像是飛輪海的2位成員(應該是汪東城&辰亦儒)在等紅燈,台北街頭還真容易碰到明星啊。

08'5.14(水曜
 是有沒有那麼急啊,一早醒來call給阿母,他們居然已經在宜蘭火車站前了。
 王惠惠算是另類的遠航受害者之一,因為班機停飛所以旅行社的行程取消,假期泡湯
 公司一連接到好幾個大case,我可以開始肖想明年的年終了嗎?
 眼睛果然又發炎了,這幾天還是只能乖乖戴眼鏡。
 啃!!! 原本打算來睡覺,沒想到小腳指居然去踢到床角,痛~死~人~了。

08'5.15(木曜
 哇哈哈~~我終於將王媽媽的手機號碼背起來啦!!!
 默默的~~blog人氣居然破萬了耶。
 決定明天再度返鄉,期待ing... 我想吃阿水米糕

08'5.15(金曜
 買早餐時看到早餐店的工作枱上有隻小小強跑過去,雖然有點...但我還是裝作沒看到。
 天氣很熱ne,沒有什麼食慾.... 簡單買個紫米飯糰墊墊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