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02(月曜
 真的是好可怕的地震啊,至少有3級以上吧?!
 應該有被地震嚇到吧,居然失眠到3點多才睡著。
 午餐是雅慧同學帶來的南部粽,還真好吃。
 雖然嘴巴上唸著這次不去看澳門場,但還是很沒用的連上旅行社網頁查詢出國價錢。 
      omg!!威尼斯人酒店好貴啊~~
 呼~~~沒想到周胖子的麵條很好吃咧,現在肚子好撐,偶再度變回王胖子。

08'6.03(火曜
 今兒個是王爸爸生日呢,生日快樂!!!
 揮棒人生好看耶,反町隆史還是很帥啊~~~
 不要一直問我什麼時間回家,搭什麼車,很煩ne~!~

08'6.04(水曜
 啊~~~每天都要趕刷8點半的卡真累人。
 早上還蠻清閒的,Y拍買的書收到了,晚上要來K書啦!!
 有過期的洗髮精不拿白不拿囉,反正自己用不著還有兩姐弟可以用。
 該死的又默默的拿出計算機,都說這次不去澳門了嘛。 

08'6.05(木曜
 這2天大家都被某位啥事都不懂的祕書大姐搞的很火,以前還吃過他的虧,去向人事經理告我狀。
 美食團購又即將開團,這次是桂圓蛋糕。
 
金曲頒獎來賓公佈了,不是arashi也不是news更不是V6,來了3個極道3的小鬼。
      我能期待今年有演唱會嗎??

08'6.06(金曜
 ヤホー今晚要回家囉.....
 午餐是公司福委會贈送的粽子,但是米粒有點硬吃起來有點辛苦。
 看到人那麼多,我默默又走向高鐵買了自由席,90分鐘回到嘉義囉。

08'6.07(土曜
 想要來去剪髮~~~
 那裡也沒去,在家裡睡了一天。

08'6.08(日曜
 將頭髮修短一點,好舒服~~~
 看阿媽一個人好像很無聊,想要找人陪陪,將2隻寶貝帶去讓她玩玩開心一下~~~
 明天,王媽媽也要一同和我上台北,因為外公的狀況不太好,必竟都96歲了,也許.....只是這種情況我們都不想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