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09(月曜
 和王媽媽一同上台北.......
 omg~~雨超級大,全身都濕晒咗~~
 真是固執的老人,都已經虛弱的站不穩了還那麼愛漂亮。

08'6.10(火曜
 想買粉餅,我想要保濕又控油的粉餅....
 搞不懂,酒有那麼好喝嗎???
 要不是妳是我媽,早就將你踢出房門了。 不想每天和渾身酒氣的人一起睡!!!
 忙只是個藉口,看你有沒有心而已啦,下班後撥2小時來看看老爸有那麼難嗎??

08'6.11(水曜
 要上班前看到外公坐在客廳,今天精神好很多了。
 自助餐價錢到底是怎麼算的啊?? 上次夾一點點菜要70,今天吃的超豐富還有魚咧~~也才55元。
 外公送去萬芳醫院,王媽媽今晚要睡在醫院。

08'6.12(木曜
 好恐怖~~~工地的工程師好像知道我有在兼差的事,雖然跟我說他不會說出去,但是我還是不能承認,這是不能說的祕密耶,但..他到底是在套我話還是真的知道啊??? 煩ne~!!!
 一直在想如果連工地的人都知道,那公司的人呢???  
 蕭大俠真是愈看愈可愛,但我對他還是沒啥fu~~~

08'6.13(金曜
 13號加上星期五.....今天還真黑啊!!!
 聽說宗佑自殺了,不要啊~~~
 上午有xx局的人來耶,不知是為了什麼事...好奇!!
 奇怪?! 為什麼記帳表上的剩餘金額和實際剩餘金額不一樣咧?? 丫錢是跑那去了??
 來了來了~~~買的beautymaker粉餅來了。

08'6.14(土曜
 等等要去萬芳醫院和王媽媽會和,出去逛逛也好。
 真氣自己是個大腳婆,我也想買便宜又漂亮的鞋鞋....
 外公真是個固執的老人,一直吵著要去榮總。
 明天要去台中參加AK FAN聚會...早點休息去~~~

08'6.15(日曜
 今天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呢~~
 這位大叔你很囉嗦耶.......我就第一次搭車不知道怎麼買票咩。
 凱悅KTV是個好所在,有好多郭aaron的MV都是我沒看過的耶。
 真的真的很想去澳門耶....
 哈哈哈~~~嵐(狼)又要來啦!!! 一想到接下來的買票很頭疼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