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21(月曜
 我真的很KY耶.....  這要怎麼改啊.??? 
 沒啥精神....
 終於將kinki的dvd領回來囉~~~
 存錢存錢.... 希望可以帶王媽媽一起去香港過聖誕節。
 但是,去香港過節前還是希望可以先去日本一趟耶。 好貪心啊我~~~
 
08'.7.22(火曜
 車子借給堂弟去考駕照,看他騎的搖搖晃晃的....
 今晚算是地獄週的第一天... 加油 fight~~~
 結果...沒東西可忙,地獄週往後延囉... 和老大去吃不太好吃的火鍋。
 小子有車就想要趴趴走....
 8/2回家照顧2姐弟,那有什麼問題呢??我樂意的很..  只要不上工的話,我會火速回家的。
 
08'.7.23(水曜
 掯!!!什麼爛冷氣,明明就調好時間自動關機了,結果居然一直給我吹到早上。老娘一早是被冷醒地。
 這2天都不能再開冷氣了.... 我要節能省錢!!!
 校瘋停撥的新聞正式發出了..... 哎~~

08'.7.24(木曜
 又差點給他忘了....  masa生日快樂!!
 今天超熱耶.... 撐傘已經快無法抵擋太陽的魔力了。
 晚上要開始機車囉~~~
 好久沒打電話,其實心裡有點小緊張耶~~~  佩小莉 ,你行的...加油!!!
 

08'.7.25(金曜
 還好昨晚已預先將衣服準備好,否則今天又要遲到囉。
 想吃海鮮煎餅~~~
 呼~~~上完肚皮舞課流汗的感覺真好。 全身肥肉都在顫動~~~
 救人喔~~~老大說今天的份數超多,我昏 &^%&#@$
 團購又開團囉... 上次買的新疆餅都還沒收到咧.... 這次訂的是苗栗苑里的垂坤肉干..

08'.7.26(土曜
 今天也太順了吧!!! 工作時間已預定的提早2小時完成...

08'.7.27(日曜
 看樣子~~~明天應該是要放颱風假的啦!!
 確定了確定了... 明天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