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28(月曜
 伴著外面的風雨聲真有那麼好睡嗎??  醒來居然已經10點半了。
 今天呢是我28歲的最後一天...
 喔~~~外面風雨真的蠻大滴...
 雨逐漸變小了,但風還是超大。
 看完照片後。無言。。身為fan就只能裝瞎!裝聾!裝啞!

08'.7.29(火曜
 真的很受不了耶,位子明明就擺的剛剛好,為什麼硬要插張桌子進來,沒事找事做!!
 好快好快...上週團購的垂坤肉乾到貨囉... 但我覺得還是嘉義菜市場現烤的卡好呷。
 昨天在way的blog看見一個puma的藤包,王惠惠say要送我當生日禮物,真開心!!! 
 好感動~~~今天有人對我唱生日快樂歌...

08'.7.30(水曜
 我真是太ㄍ一ㄥ了,真要玩那麼大嗎? 去台中耶...
 why這次的好朋友賴這麼久還不肯走,煩ne~!!!
 上次買的shige照來了,都忘記這件事了說。
 又被罵了~
 肉干吃完了,不過癮不過癮....

08'.7.31(木曜
 郭先生這星期六來台消息是昨晚在PTT上看到的,但目前並沒接到簡訊通知。
 不知今天晚上那份是否會成功,希望那位先生很好心。
  但說真的~~雖然口氣很兇,不過我想他應該很好心,被我打擾那麼多次...都沒掛我電話。
 什麼明年讓我自己來,明年老娘也許就不幹了也說不定。
 收到puma藤包,真的好漂亮>... 明天就可以帶新包包出門囉!!
 沒通知...仍然沒有收到郭先生要來的通知..  丫~~是來不來啦???

08'.8.1(金曜
 哈哈哈..昨晚的歡喜來逗陣也太好笑了吧
 今天是V的第一天CON, 週邊照快出來吧~~~
 肚皮舞的腰巾到貨囉,還是穿上它跳舞才有fu咩.... 
 好累~~~ 今天跳的很帶勁,現在的雙腿超抖的啦~~
 確定要來台囉,但是...老娘明天要上班啦。只好看下班後能否在太和殿堵到人囉!

08'.8.2(土曜
 有沒有那麼鳥...912居然等了快30分才來..
 今天還沒順利的,工作在7點前就結束囉~~~ 要來堵人去
 累~~~ 等了那麼久,連個影子也沒看到。 真的很想哭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