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星期...arasshick的症頭有稍稍好一點了~~~

來介紹一下我這次的週邊戰利品好了..
團員中我主要是收翔ちゃん相葉ちゃん的週邊...
雖然我對這次他們的造型有點意見...頭髮吹那麼高要幹嘛啦!!  
雖然很嫌棄還是默默將他們打包帶回家...看了一星期總算順眼一點了

先來2張大合照....
除了海報,好笑的雨衣及穿不下的T恤沒買之外...其他我全包了...連我一向最XX的貼紙也一併帶回家,
只能說排隊排愈久愈容易失去理智.......

此次戰利品有....
場刊*1  
扇子-翔&雅紀各1
FILE夾-翔&雅紀&全員各1
照片-翔&雅紀&全員各1
貼紙*1
手燈*1
購物袋*1
毛巾*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