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20(月曜
 跑..跑..跑~~成功刷了30分的卡,沒遲到!!! 只是好累啊~~
 太陽超大,天氣超熱~~~ 
 來個每日一字:泵=ㄅㄥˋ

08'.10.21(火曜
 沒什麼精神... 好想請假去~~ 
 真是野蠻人的行為!!  要抗議排排站舉布條就好啦,何必動手動腳呢?? 真的很沒水準耶!!
 今天有好朋友的新聞,but it's not good news~~
 第四台的錢是我繳的,不用問那麼多... 一直問一直問..煩不煩啊???
 房間裡有電腦真開心,整天不出門也沒關係。 

08'.10.22(水曜
 我們只不過是私下在自己座位上討論旅行團團費的事,為什麼會傳到主辦人那裡說我們在鬧事呢?
 真受不了怎麼有人那麼愛嚼舌根,其實這並不關你的事吧???   我祝你舌頭爛掉!!
 午餐是吃同事的彌月油飯.... 小朋友已經滿月了,我都還沒送禮呢。
 天啊~發生鬼擋牆事件...為什麼請款數字一直兜不起來???
 It's tea time!!  吃了同事的彌月蛋糕,深坑老街的芋圓冰,團購買的蠶豆酥,再來一杯水果茶..
    ~~oh!!! 我是豬~~

08'.10.23(木曜
 我討厭會飛的小強....  沒想到早上居然在房間發現了.. 気持ち悪い 
 這2天是公司年度例行的體檢日.......
 拜託!!! 請不要在我位置前面大聲討論( 不要吵了 ) ....
 我真的要改掉喜歡插話的壞毛病.
 景氣真的愈來愈差,看到那麼多裁員新聞,怕怕~~~
 聽說喝決明子茶可以顧眼睛,那要多喝幾杯才是。
 這幾天下午嘴巴都沒停過... 會這麼胖不是沒有原因低....
 能不能拍照有那麼重要嗎?  將精采的演出深深記在腦海中會是最美好的回憶..把自己搞那麼忙幹嘛??

08'.10.24(金曜
 距離售票時間還有1個半小時,原本還老神在在的說,可是現在突然好緊張。拜託~~~請讓我順利買到理想的好位
 唉~~年代系統真的很ooxx... 再多來幾次我一定會心臟無力..
 總算是順利買到票了,但是看到空位還剩好多,心裡有點剉耶... B1特E整塊白的是怎樣??
 集氣ing~~~~希望aaron的門票銷售一空,那麼精采的演唱會沒去看是很大的損失耶!
 ㄜ~~~ 800元的票幾乎搶光了... 剩下許多高價位的票... 還沒買票的朋友..坐前面卡清楚啦 (招手~~)
 
08'.10.25(土曜
 森筑說她好像碰到不好的東西,想去龍山寺拜一下。 但是,~狗妹ㄋㄟ 我明天要工作。
 沒事就上年代看.. 還依舊是個調色盤來著....

08'.10.26(日曜  本日壽星~郭富城先生
 中午要和紫楓約見面,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