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03(月曜
 是搭車睡太久了嗎?? 翻來翻去睡不著。
 是要下定決心來減肥了,不然再這麼下去我怕會提早爆血管中風
 剛從OB回來,整家店明亮不少,他們終於肯將全店的燈打開了。

08'.11.04(火曜
 晚上要去看減重門診,有點小緊張.....
 收到MAC寄來的DM,魔幻方塊系列有燒到我..
 是那個死小孩在辦公室裡吃炸雞排,引誘犯罪嘛....真是的
 好貴的減肥療程,我看還是將錢省下來自己努力好了.

08'.11.05(水曜
 連普通熟的同事都問我:你的偶像不是要來台灣。歐喔~~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偶像是誰,我有那麼高調嗎??
 大家都知道我偶像要來開唱,但是票怎麼動的那麼慢??
 外頭太陽好大,好想要回家晒棉被!!
 消失許多沒聯絡的保險業務員打電話來,應該不只是單純問候我而已吧?!
 要找工作何必去高雄呢?? 這次話題不是已經結束了..現在又提起
 也太誇張了吧?? 那些人是吃飽太閒了嗎?

08'.11.06(木曜
 又到了年底打考績的日子,不知今年成績如何啊~~
 SOGO週年慶首日,不知下班後過去想買的特惠組還有沒有。
 10分鐘買定離手,帶回植村秀的底妝組... 真的好划算~~~呵呵!!
 啃~~~這次的貼圖好複雜,電腦又常秀逗.... 煩!!!
 看到電視上那位分局長流淚,流血的畫面... 好難過  
 
08'.11.07(金曜
 公司的北海道團出發去玩了... 好羨慕!!
 桌上堆了一大堆待處理事項,煩咧~~要從那一項先來啊??
 靠你老木咧... 是誰做的檔,怎樣都改不了,是有沒有那麼倔強啦?.. 煩ne!

08'.11.08(土曜
 氣溫下降,漸漸開始有入冬的fu... 隔壁的阿兵哥有神經病,居然還給我開冷氣。
 小桃故障了,送修中~~~ 結果又手滑買了另一台小桃回家...4G才990..安い
 哇咧~~~ 新的小桃沒有資料夾功能... 放了幾百首歌進去,如果要挑歌我可能會按到手抽筋!
 終於可以同步看日本TV了,雖然畫面不太清楚,雖然有點小累格... 但可以同步還是好開心.

08'.11.09(日曜
 今天是王媽媽生日... 晚點要打電話跟她祝壽!!
 晚上有約...要和森筑去吃麻辣鍋.. 決定去MK
 貼了500元換了一台新的小紫回家...
 吃的肚子好撐啊,年紀大了果然不能太常挑戰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