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10(月曜
 天氣冷真的好睡耶...
 超超超忙....

08'.11.11(火曜
 行程出爐了,雖然有時對Mr.A很不爽,但是距離他來台時間愈來愈近,我的心情就愈來愈好,我對他的愛真的是無限大耶~~
 大家都很關心陳阿扁到底會不會被押...
 爛人一個,看也知道是在拖時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咧? 居然說自己被打,  痴線~~~
 聽說已經有人收到繁體場刊了耶,我是連個影子都還沒看到。期待ing
 剛去全家買FIJ泉水,順便問有關演唱會抽奬的事,居然連店長都不知情,是怎樣啊?
 睏袜去~~睏袜去~~想到明天要去接機..好high啊~~ 

08'.11.12(水曜
 心中有愛就不一樣,不用鬧鐘就可以自己起床。
 又不是假日,居然塞車塞的一踏胡塗.... 還好來的及接aaron.
 整個下午都耗在內湖....
 小王子的心情終於變好了... 真開心~
 好久沒在廣播上聽到aaron的聲音了.. 感動~~

08'.11.13(木曜
 沒睡飽...頭好痛~
 今天郭先生基本上都是在飯店受訪,那我就跟著公休一天,乖乖上班。
 又要蓋騎縫章,蓋的我頭昏臉花還要加班。

08'.11.14(金曜
 今天請一天年假去打工...
 我不適合當狗仔,居然跟錯車。還被笑說是不是要跟著阿魯米下班回家。 我怎麼知道郭先生沒在車上!
 還好今天有騎車出門,跑來跑去沒那麼累,只是台北市真的好難找停車位。

08'.11.15(土曜
 今天天氣熱到爆...
 10點鐘就到簽票會現場,人沒有很多,但是該看到的熟面孔都出現了 ,至ㄍㄧㄥ到12點才匆忙跑去上工。
 還好3點半趕到時小馬他們正準備要上台去,貼心的讓我先帶著剛買的星巴克上去,但是沒用的我一直在哭哭。
 忘了要抱抱,也忘了要握手。我到底在台上幹嘛啊???
 從早上九點吃完早餐後,一直到晚上9點半才吃第二餐...

08'.11.16(日曜
 收到下午合照的照片了,我的臉好
 在打工時碰到陸明君,覺得這女生很清秀,但沒我想像中的高。
 想去買大水槍耶.... 找個時間去玩具反斗城逛逛好了
 收心收心~~~明天要回歸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