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17(月曜
 公司有意將三節&生日禮卷取消,說要改成其他公益活動,這是那來的想法~~~ 想取消又何必想這麼多理由!
 中午居然有達美樂來賣6吋小pizza,一個49元蠻便宜的。 只是特地從木柵來深坑賣,現在生意有那麼難做嗎?
 繼續喝FIJI礦泉水,希望能中獎~~~

08'.11.18(火曜
 今天的水果報有好大一篇郭先生的專訪,好帥啊~~~
 雖然沒有很愛,但還是祝一下准一生日快樂!!!
 昨晚的宿題君很白痴,沒有錢的SP,只好玩起看誰先睡的白爛遊戲... 雖然很白爛,但是我很愛!!! 哈~哈~哈
 AARON MODE這兩天有適時的調整回來
 又是那個死小孩訂雞排來誘惑大家,整個位置都是香味...

08'.11.19(水曜
 真的有變冷...16度,我的媽啊~~

08'.11.20(木曜
 蓋了2條棉被睡覺...真是超級無敵舒服~~
 休息1個月的肚皮舞課又開始了... 流流汗還蠻舒服的說...
 王媽媽明天要上來台北,說是要來參加小小表弟的週歲宴。 隨便啦~~
 票動的蠻快的,藍區的票已快售完了...繼續加油啊~~

08'.11.21(金曜
 哈哈... 王媽媽來台北,我變成幸福的小孩~~ 聽說帶了魯雞胗和甜柿要給我吃!!
 下週六,日好忙... 要先去染髮 再去做健康檢查~!
 趕完一件工作真開心,繼續加油~~ fight
 可以和日本同步看到MS真開心~~~
 不想打電話call二老了,想必一定是坐在牌桌前了。

08'.11.21(木曜
 剛把王媽媽魯來的雞胗和甜柿吃完了,超級滿足~~~
 要陪王家二老出去逛街,王媽媽還ok,但是王爸爸很難伺候。
 剛看完aaron的專訪...

08'.11.22(日曜
 很廢的星期天生活... 難得外面出太陽,可是我懶的出門。
 王爸王媽回嘉義了,我居然從3點多一直睡到7點多....
 呵呵~~看到預告了,今晚的大明星小跟班是aaron篇,一定很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