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19(月曜
 這星期結束就準備過年了... 聽說明天會發年終,不知有多少??
 辦公室裡有人被了,所以公司還是有動作的~~~
 怖いね~~~要人之前完全沒有任何表徵....完全沒有心裡準備....
 社會是現實的,我實在很單蠢。
 一個人胡思亂想...愈想心情愈壞~~
 晚上年前的工作算是告一段落了,希望不要有突發狀況。

09'.01.20(火曜
 一早的天氣真爛...居然下起雨來  >"<
 一切都是我在庸人自擾,薪水&年終入帳了.... 跟我預期的差不多,,,真happy~~~
 超級無敵忙~~~ 一直走來走去.......
 春節前還蠻happy的.... 一直有東西吃,今天光是鮮芋仙就有2份再加上棗子之類的..
     看來,我的輕盈元素要多吃幾顆才行...
 放晴了~~~~ 想去將aaron的DVD帶回家。
 王老二的婚期定在3月份....

09'.01.21(水曜
 打掃阿姨太會聊了,什麼話題都行~~~
 真受不了~~~ 可以長話短說嗎?? 我受不了你的長篇大論,而且都是在重覆同樣的話。
 算了~~還是下午請假去幫他用一用好了,免得一直唸!!!
 是那裡買來的酸菜白肉鍋...超級無敵臭

09'.01.22(木曜
 還是很忙~~~ 這樣忙碌也不錯啦~!!
 這星期是我半年來吃最多水果的時間.... 是棗子盛產期嗎?? 收到好多。
 靠~~~原來紫米粥真的酸掉了,我吃不太出來....只覺得口感有點酸酸的,, 虧我還認真的喀了1/4
 收到冬夜卡了,真美!!!
 好餓~~~~忙到沒時間吃東西,我想要大口大口的吃肉.......
 剛寄了一箱棗子回嘉義,聽的出來...王媽媽很開心喲~~~ 
 想去買褲子,但是又懶的進城.... 看看明天再找時間去好了!!

09'.01.23(金曜
 收到今年的第一個紅包.... 經理謝謝您~~~
 天啊~~我快氣炸了....

09'.01.24(
 起床時天還是黑的...要準備回家過年囉!!
 和王老三一同進行午餐的約會,"初"的咖哩好好吃~
 騎著機車在嘉義亂亂晃,好多好多車...也只有過年才有這種景像
 看到王爸爸前幾天拍的照片,照片裡的他笑的好開心~~
 絕口不提所有的事情.... 看看我能忍到何時吧??

09'.01.25(
 今天是好朋友的生日~~sho君 生日快樂!!
 年夜飯... 還不賴~~一家人聚在一起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