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到家,這代表假期結束了~~~

九天的假期幾乎沒有用電腦而且那兒也沒去,很宅的呆在家中玩小狗~~~

這短短的幾天發生了好多事,尤其是王老二的婚事取消了。
只能說碰到那麼爛的男人結束這段也好不用嫁過去歹命,只是付出的代價很慘痛。淚奔.gif

因為王老二的事,頭一次看到鐵漢王爸爸在我們面前哭。看到他這樣我也好難過....
可想而知這件事他的壓力有多大,一個寶貝女兒被對方如此糟踏,我沒找人去燒了他們家算他運氣好。翻桌.gif

明天過後....一切回歸平靜.... 重新過新生活....

說太多不愉快的事了~~改個話題~~~

昨天(1/31)王爸爸帶我們去布袋漁港吃海鮮,呵~~~說是吃海鮮其實很簡單就一人一份蚵仔煎,然後再買一些炸的魷魚,龍珠,螃蟹等等...

接著回家的路上聊著以前住布袋的事情,然後王爸爸突然說想去吃豆菜麵,雖然肚子有點飽了但不想壞了他的興緻,所以也跟著去吃。
王爸爸停在一戶民宅門口,如果沒有看到前面有塊小小的看板,絕對不知道這間民宅裡面居然有美食。

進到屋內我有嚇到,明明是在布袋這種超鄉下的地方,裡面居然坐滿客人。
我們點了豆菜麵(15元),肉碟(25元)和菜頭肉羹湯(30元),這種價錢有沒有很嚇人,在台北那裡還吃的到這麼便宜的小吃。挖鼻孔.gif
這是我第一次吃豆菜麵,口感非常清爽...寬麵放涼後加上爽口的清燙豆芽菜淋上特調醬油整個超美味....
然後肉碟也是炸的酥脆可口,還有爽口的菜頭肉羹湯湯頭鮮美,肉塊給的非常大方滿滿一整碗。
我們4人總共吃160元....價錢真的超級無敵便宜....

但是沒圖沒真相~~~因為出門連手機都沒帶,所以我找到嘉義縣政府的介紹網頁.. http://go2.tw/v6b

有機會到布袋可以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