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7(火曜
 半夜1點接到打來跟我抱怨工作上的事情,又不能掛... 只好默默的聽了半小時...
 雖然我哈日,但日式咖啡真的不合我口味,我不愛酸酸的咖啡~~~
 想要吃pizza hat....
 CIA要關板了... 想當年,它陪伴我度過多少青春年少~~~
 下個月的舞蹈課要上MV熱舞.... 但是我不想學什麼舞孃~~
 哎呀~~~不要再逼我去上多益課,考多益了...
 決定....今晚吃完pizza之後要收山了...不再吃pizza..
 我也不當想澳客呀~~~都已經交待了不要洋蔥,青椒...
      開心的打開pizza居然發現這2樣東西,真是一肚子火啊
 剛看完Andy Liu的游龍戲鳳.... 沒什麼特別想法,就是一部標準的浪漫愛情喜劇...


 09'.03.18(水曜
 唬~~很不順ne... 我要的是大腸麵線,不是蚵仔麵線啦... 我不敢吃蚵仔,,,, 看著碗裡的蚵仔 煩咧!!!
 忙,,,忙,,,忙...
 考多益.... 想到就頭痛!!!
 星期天要和紫楓同學去吃什麼呢???  想想想~~~
 小屈why連保養品都有85折.... 上上週才買的保養品耶,被貴去了啦~~ 


 09'.03.19(木曜
 又是個匆忙的早上....
 我的桌上真的是太亂了.....
 合購的三峽牛角麵包到貨囉~~~ 牛角麵包真香!!
 午餐是7-11關東煮.... 但2:30肚肚就餓了
 哎呀~~~又有新花招...讓我們填什麼自評表的...真是傷腦筋!!!
 真的有累呀.... 躺著看皆大歡喜居然睡著~~~


 09'.03.20(金曜
 今天...aiba醬大阪舞台初日... 當初如果積極一點,今天醒來我人應該是在大阪才對!!!
 經理休假~~~~ 愉快的星期五~~
 公司發出公告要大家上班服裝穿著得體... 怎樣才叫做得體??
 明天公司要打臘.... 又要將椅子扛到桌上,真累!!!


 09'.03.21(土曜
 決定...今天要在家當宅女!!!
 歌のお兄いさん真好看!!!
 住在鄉下地方對於愛吃鬼來說真的很sad.... 賣吃的店真少,剛剛出去什麼覓食什麼都沒有
       只好買紅豆餅回家止飢。
 真後悔...幹嘛自己多嘴說出去年花了多少錢去看郭先生演唱會
      妳說妳不懂為什麼我要花這麼多錢,哎~~就算我說的喉嚨都乾了妳也無法明白..
      因為郭先生是我~~~他值得!!!


 09'.03.22(日曜
 午餐和紫楓同學去熊一燒烤吃飯....那裡的服務人員真是熱心過頭了,害我吃的有點不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