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3(月曜
 omg~~~試穿我那唯2較正式的西裝褲,褲腰有緊到快炸掉的fu~~
 看著公司經理級以上的長官們都打著領帶上班,這景象還蠻有趣的。
 天氣陰陰的,下著毛毛雨~~~
 日本打進總冠軍賽,又即將上演日韓對決的戲碼... 日本加油!!! 一定要打敗那群泡菜!!
 食尚玩家的3600嘉義幸福小吃好讚啊.... 讓我又好想回嘉~~
 宿題君真好笑,但又不能笑的太大聲,憋的我好辛苦啊~~
 

09'.03.24(火曜
 真的是花樣很多耶.... 什麼都要統計,連工時都那麼計較,多做的都沒看見少個幾分鐘就呱呱叫!!
 穿著高跟鞋走來走去,腳真他媽的痛... 要趕緊補幾雙平底鞋..
 日本順利打敗韓國,真爽!!
 還好趕上後半截的宿題君.. 待在汽球裡的aiba醬像個娃娃般真古錐~~
 Music Lover 生放送..真是太讚了~~~ 沒有開場白就直接來愛好甜也太消魂了吧~~
 從宿題君到Music Lover整晚快要4個小時和日本同步收看耶... 真開心~~~


09'.03.25(水曜
  真煩~~為什麼說了這麼多你都不明白...說的我口都乾了   
 祝最美的人妻,,,王惠惠生日快樂!!!
 安室女神的票開賣了,但是我想買的800元的票已經賣完


09'.03.26(木曜
 奇怪??? 應該是睡很飽的啊,現在怎麼會一直打哈欠呢???
 剛灌了一杯咖啡,精神好很多...
 因為肚子餓...所以我失態了.. 沒辦法~肚子餓會讓我的脾氣不好!!


09'.03.27(金曜
 你嘛幫幫忙... 忙昏頭了??? 對著我問佩莉在不在.... 丫就我本人啊!!!
 冏.... why我的桌上堆了像小山一樣高的文件.... 現在是什麼情形???
 上完今天,接下來就是愉快的3連假~~~ hpaay!!!
 今天的報紙居然有相葉小朋友上酒家的消息 ..冏~~~
 真是超級無敵難吃的蒜泥白肉...
 隔壁房的豬發瘋...擺明了是見笑轉生氣~~~ 

 呵呵.... 露天帳號密碼總算是搞定了!!!


09'.03.28(土曜
 天氣真的蠻冷的,...好久沒上工了~~~要去賺coco..
 工作進度比想像的快許多啊....


09'.03.29(日曜
 呼~~~真的有累到喲,昨晚吃完飯後就昏睡到早上。
 做了一個有點甜蜜但是又有點恐怖的夢...
 真的很冷ne...我居然在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