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3(月曜 
 不知是不是昨晚吃的太開心,今天肚子有點不蘇湖...
 午後變天了...開始下雨,真糟~~~房間窗戶沒有關ne!
 事情一堆..我好常抱怨公事喔.... 金害~~
 等等要幫王媽媽查明天北上桃園的路線圖....
 王扣比的春天又來了...每天出去散步時都有許多公狗在旁虎視眈眈...
     王米嚕也很口憐,他是看的到吃不到欲求不滿的小公狗
 
09'.04.14(火曜 
 天氣的變化真大.......
 王媽媽今天要北上看外公了...
 真是的...結算時突然發現合約金額和付款金額相差14元,害這個案子close不起來....
   就算我自己想墊錢,電腦也不接受...唉~~真是麻煩.
 午餐只吃幾根炸地瓜,居然比吃飯還要能撐...已經5點半了還沒有肚子餓的fu~~~

09'.04.15(水曜
 哎呀~本來星期五想請假的,,,,結果經理叫我去參加一個說明會,跑不掉無法請假了啦~~
 呵呵~~今天穿新衣服上班,被稱讚了~~~真是開心!!!
       為了這點小事高興,我還真容易滿足啊!!
 好想好想大口吃肉啊!!!
 唉油~~我們剛在聊的是"我媽媽的爸爸"和"我爸爸的媽媽"啦!!!
 好累喔/// 下班後想要馬上回到家換下衣服..舒服的呆在房裡~~~
      這不就是魚干女的標準生活嗎???
 吃王品牛排有什麼了不起,不希罕啦~~~

09'.04.16(木曜
 實在是撐不下去了...等等要來喝杯咖啡!
 今天的SEXY GIRL進度不錯,已經跳完1/3首了
 真是找麻煩..所有的工作都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不加班怎麼做的完??
     而且現在也沒加班費可領,卻還要我們說明加班理由???
     那以後下班時間到就回家,也不用做的那麼累啦~~~
 開始下雨了....

09'.04.17(金曜
 懶懶的...沒有工作的動力,想要請假....
 lip balm is my life..........沒有護唇膏好不習慣..剛看上JS的莓果嫩唇膏,想去帶回家!!
 H 4月號來囉~~~櫻小翔的封面真帥~~
 又來個啥設計說明會... 是嫌事情不夠多是不??? 
 聽老大說8點時有地震,可我沒感覺耶,一定是我工作太認真沒發現。
 要剁手了啦... 剛在benefit不小心又花了4張小朋友... 這個月的扣達全花光了~~

09'.04.18(土曜
 美好的星期六..睡到自然醒真幸福!!
 昨天花太多錢了,這2天假期還是好好待在家別亂跑好了。
 剛把四大血型女結婚祕訣看完了.... O型女裡的陳柏霖演的還算OK,
     是說中文有笑門來福這句成語嗎? 小人才疏學淺沒聽過咧
 AIBA醬和小龐的競賽好有趣啊。。 還有,櫻小翔你居然給我親了青木...
 能和日本同步觀賞THE QUIZ SHOW真是太幸福了....
      邊吃晚餐邊看,,, 可口的櫻小翔真下飯(?!)  但是有大半台詞我都聽不懂(汗!!)
 YOKO的表現很讚...是說最後YOKO強抱櫻小翔那一幕好萌啊...

09'.04.19(日曜
 一直上網找有關剪髮的資料,其實心裡大概已經有決定要去了,但是還是要培養一下我的勇氣。
 剛看完重金搖滾雙面人,克勞隆大人真的很好笑~~~
 哎~~~鄰居小娃兒一直哭個不停,很煩咧!!
 捕狗大隊民宅,活活勒死家犬 ← 這也太誇張了吧!!!
 剛剛終於將積了很久的發票拿出來對, oh~ya~~總共中了5張200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