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0(月曜 
 oh my god~~今天天氣真他xx的爛! 聽說這星期都是這種鬼天氣。
 呵~~剛發現去年11月簽票會買給郭先生喝的咖啡發票有中獎耶,,,
       雖然只有200元,但就是覺得很幸運。
 tina不懂我那張發票中獎開心的點在那裡,這種感覺我也說不上來,反正就開心咩!!
 同事剛問我有沒有興趣去東非玩可以去看動物奔跑...
   ㄜ~~~這個我實在是沒興趣,想看動物我去木柵動物園看團團&圓圓就行啦。
 哎呀,,我是個豬頭,做index做的那麼開心,結果全貼錯邊了,要重來~~
 下午過後又放晴了,這天氣真的很怪!!!

09'.04.21(火曜
 歐喔~~~醒來時又已經8點15分了.... 又趕不及上班時間了
 真的很忙咧.. 還來了一堆文稿要打字...
 oh~~04年的case現在來跟我要manhour,要去那裡生啊????
 我真的要認真存錢,不然接下來的日本行會去不了的。
 可憐的黃小妹一路好走...

09'.04.22(水曜
 為什麼???? 我想要吃蘿蔔糕居然賣完了....真sad~~
 原來ABC也是有很混的.... 在美國唸日文系,好樣的~~
 突然好想吃大布丁啊...
 呵,我真是行動派啊...正在正大口吃著布丁啊... 美味しい
7-11賣的哆啦A夢蛋糕真是CUTE啊~~捨不得吃啊!!!

09'.04.23(木曜
 郭富城2009台北演唱會coming soon...詳情未公布 ,
       在睡前看到這消息~~ 開心到睡意全消~~~
 早上心情好.. 但為什麼要來個這麼難搞的東西來破壞我的好心情...
 好心情只能藏心裡。 公司沒人可以一起分享好心情,還是專心工作吧。 
 新系統真是用不習慣.....
 草なぎさんん喝醉在公園溜鳥... 愛小題大作的阿本仔又要開始ooxx了...
 幫tina妹妹吃便當.... 她的便當有媽媽的味道,比訂的便當好吃太多了....
 哈哈...和王老二聊天真開心,又有能量繼續工作了~~~
 下班時間真是趕工好時機,完全沒有電話or閒雜人等來吵我....  繼續趕工ing~~

09'.04.24(金曜
 天氣晴朗,希望明天也是如此,我的陽明山行~~~
 今天是AAA DVD發售日,下班後要來去西門町領回期待已久的DVD....
 又多了一個CASE...是該開心還是??? 
    但是我的工作量好多,看接下來的情況再看要不要找經理談談將工作切割一點出來。
 不要再催我了好嗎??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做了啊!!!
 總算將今天的東西趕完.... 可以暫時放鬆...我要去西門町將DVD帶回家好好觀賞~
 等等要來看DVD了..
 哈~NEWS好放的開啊...今晚的MS真歡樂~~~

09'.04.25(土曜
 果然下雨了,昨天明明還是大太陽的說...
 雖然天氣不好,但還是到陽明山報到,參加公司舉辦的活動。
 掯~~陽明山好冷,才15度而已~~~
 松園的料理不錯吃..... 

 今晚連線狀況很不好...看不到THE QUIZ SHOW 第2集.... 但還是有看到一點點小龐跳ARASHI的畫面....
 王老二你幹嘛不接手機,很煩咧~~ 要不是王媽媽急著找人,我才不想一直CALL你咧。
 聽說外公可能拖不到下星期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